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记者在巴基斯坦被绑架专题 > 正文

DNA检测结果告知巴警方 美记者珀尔遗体得到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0日10:0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19日电 美国官员19日说,DNA检测结果证实,巴基斯坦警方今年3月在巴南部城市卡拉奇附近发现的尸体正是失踪的美国《华尔街日报》记者丹尼尔·珀尔。

  这名不愿披露姓名的官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说,检测结果已经告知巴基斯坦警方。

  不过,当天早些时候美国和巴基斯坦官员还表示,那具遗体很可能是珀尔本人,但拒
绝给以肯定的证明。

  今年1月23日,珀尔在卡拉奇失踪。20天后,巴警方在巴基斯坦旁遮普省抓获主要疑犯艾哈迈德·奥马尔·塞义德·谢赫。随后,美国驻卡拉奇领事馆收到一盘录像带,证实失踪一个月的珀尔已经遇害。3月16日,巴警方在3名疑犯的带领下在卡拉奇以南30公里的一座坟墓中找到了一具据信是珀尔本人的尸体。7月15日,巴基斯坦信德省海德拉巴市反恐怖法庭判处主犯奥马尔死刑,同时判处3名同案犯终身监禁。(完)

   

   热力推荐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DNA证实无头碎尸确为珀尔 谢赫可能免于一死(2002/07/19/ 16:12)
美国记者被害案主犯向巴基斯坦法庭提出上诉(2002/07/19/ 14:41)
涉嫌绑架和杀害珀尔疑犯不服判决 正式提出上诉(2002/07/17/ 18:36)
珀尔案法官:首犯谢赫绞刑判决短期内无法执行(2002/07/17/ 10:16)
“珀尔”案凶犯谢赫出身富裕 假扮友善谋害珀尔(2002/07/16/ 09:25)
杀害美记者的主犯被判死刑后宣称要进行报复(2002/07/15/ 17:05)
巴基斯坦判处杀害美国记者珀尔的主犯死刑(图)(2002/07/15/ 16:07)
“珀尔案”首犯被判处死刑 声称仍将上诉(图)(2002/07/15/ 14:06)
珀尔案4名新疑犯今日将被起诉 元凶可能被判死刑(2002/07/15/ 11:37)
珀尔绑架案审讯结束巴法庭将于下周公布判决结果(2002/07/10/ 19:05)
美国记者在巴基斯坦被绑架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