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警方关押3名重大疑犯 珀尔案本周内将有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2日11:5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基斯坦一名高级官员日前透露,除上周接受审判的4名疑犯外,巴基斯坦警方目前至少还关押了3名涉嫌绑架杀害《华尔街日报》记者珀尔的武装分子。

  据报道,这3名疑犯分别叫卡里姆、阿塔·拉赫曼和伊斯兰,分别于今年4月、5月和6月被巴基斯坦警方逮捕,同属伊斯兰逊尼派某个恐怖组织。其中伊斯兰曾化名为朱比,拉赫曼曾化名为博哈里。

  卡里姆涉嫌绑架并杀害了珀尔。据他招认,在上周被判死刑的“珀尔案”首犯谢赫的指使下,他和其它3人于今年1月在卡拉奇一家酒店门口绑架了珀尔。卡里姆还称,参与杀害珀尔的至少有6个人。他和其中的几个人割断了珀尔的喉咙,其它人则负责把全过程拍下来。据警方称,卡里姆同时还是通报珀尔尸体所在地的疑犯。

  据这名官员称,博哈里可能是绑架珀尔的首犯,而且他还涉嫌受谢赫指使,下令杀害珀尔。据悉,博哈里落网的消息此前一直严格保密,至今没有正式对外公开。

  与此同时,朱比则涉嫌向国外的新闻社秘密发放录有珀尔被杀全过程的录像带。据他交待,他完全是受博哈里的指使。

  据悉,巴基斯坦警方可能会在本周内把这些消息向外界正式公开。巴基斯坦法官7月15日宣判,涉嫌绑架和杀害美国《华尔街日报》记者珀尔的主犯——25岁的谢赫“绑架、谋杀和从事恐怖活动”等罪名成立,判处死刑,另外3名同谋的罪名成立,分别被判处25年监禁。4名罪犯不服判决,已经于近期提出上诉。(张婧婧)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相关链接
图文:美国记者珀尔绑架谋杀案主犯正式提起上诉 (2002/07/20 16:53)
DNA检测结果确认华尔街日报记者珀尔的遗体 (2002/07/20 10:43)
DNA证实无头碎尸确为珀尔 谢赫可能免于一死 (2002/07/19 16:12)
详讯:珀尔案首犯不服死刑判决,正式提出上诉 (2002/07/19 15:05)
美国记者珀尔谋杀案疑犯不服判决 正式提出上诉 (2002/07/17 21:49)
涉嫌绑架和杀害珀尔疑犯不服判决 正式提出上诉 (2002/07/17 20:40)
珀尔案法官:首犯谢赫绞刑判决短期内无法执行 (2002/07/17 10:16)
综述:巴基斯坦重判珀尔案主犯 (2002/07/17 07:15)
珀尔案大事记 (2002/07/16 12:09)
“珀尔案”主犯被处绞刑 (2002/07/16 13:19)
杀害珀尔主犯被判死刑 (2002/07/16 12:00)
美国对珀尔绑架谋杀案疑犯的审判结果表示满意 (2002/07/16 09:29)
“珀尔案”主犯绞刑 巴法官接到死亡威胁(多图) (2002/07/16 08: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