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一边远地区爆发痢疾 造成24名村民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2日16:2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2日专电据美联社报道,印度尼西亚卫生部门22日称,该国巴布亚省一个边远地区爆发痢疾,造成至少24名村民死亡。

  这场疫情是4星期前从查亚维查亚山区的基伟罗克开始的,有关方面两周前收到了来自该地区的最后一份报告,预计死亡人数还将继续上升。目前,印尼卫生部门已向基伟罗克派遣了一支医疗队。

  基伟罗克地处巴布亚新几内亚和印尼两国边界附近,位置相当偏僻。恶劣的卫生条件和缺乏干净的生活用水据信是此次疫情爆发的主要原因。(完)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相关链接
台限水后遗症显现淡水爆发疫情 部分居民感染痢疾 (2002/06/05 22:58)
不是痢疾就是“冬呕虫” 驻阿英军怪病不怪 (2002/05/19 17:21)
痢疾杆菌可存活17天 马桶座板污染严重 (2001/09/01 14:35)
“桃芝”台风灾区发生疫情 南投22人感染杆菌性痢疾 (2001/08/15 11:12)
孟加拉国爆发大规模痢疾 6万人感染72人死亡 (2001/04/29 16:30)
饮食不洁引发急性痢疾 广东东莞23名工人入院就诊 (2001/04/26 17:06)
我国率先破译痢疾杆菌基因组密码 (2000/12/26 03:4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