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庆、市庆双节同喜 吉首20周年市庆好“戏”多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3日10:18 红网

  吉首之夏,热情似火。街头巷尾,建设场面如火如荼,歌舞排练紧锣密鼓,各项工作筹备正酣,处处可感受到20周年市庆的气氛愈来愈浓。据吉首市市庆办负责人介绍,今年国庆、市庆双节同喜,全市上下将以丰富多彩的节目和热闹场面,喜庆吉首市建市20周年。

   

  吉首市地处湘、鄂、黔、渝四省市边区中心腹地,自1982年撤县建市以来,与时俱进,在经济、文化、社会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发展。为搞好这次市庆活动,吉首市着力建设总投资达4.42亿元的16个市庆重点工程,向市庆20周年献礼。目前,人民北路改造工程、团结广场、光明至湘泉道路工程、德夯民族风情园、吉首精诚建材市场、湘西猕猴桃产业化一期工程、吉首西口路拓宽工程、吉首科技文化城、石家冲农贸市场三期工程、乾州新区防洪工程等11个项目都已进入扫尾阶段。

  为烘托喜庆氛围,市庆期间,吉首市将新增几万盆鲜花装点,并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让市民和游客欢欢喜喜游山城,高高兴兴贺市庆。据了解,市委、市政府将在市庆期间精心组织四大活动:隆重举行吉首市建市20周年庆祝大会及展游活动、大型焰火晚会、德夯国际攀岩比赛和在州民族影剧院举办市庆大型文艺晚会。同时,民间书画、文艺爱好者组织的队伍将轮番上阵,为节日助兴,分别举行戏剧、曲艺、歌舞文艺展演和美术、书法笔会等充满浓郁民族风情特色的传统庆祝活动。

  (龙超颖)

  团结报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