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纽约世贸中心重建最终方案有可能延期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3日23:02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7月23日专电 美国纽约市负责世贸中心重建工作的官员22日说,由于各方对重建方案存有争议,纽约世贸中心重建最终方案有可能延期出台。

  由纽约州州长和纽约市市长任命组成的纽约下城发展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说,重建工作应当反映公众意见,选择正确的方案。

  纽约市有关部门先后于20日和22日举行了有数千人参加的大型公众意见听取会,征求大家对16日公布的世贸中心6个初步重建方案的意见。会上公众对方案普遍表示不满,认为构思缺乏新意,建筑过多过密,要求减少办公楼建设,增加住宅和文化设施,并在表现纪念主题方面多下工夫。

  纽约下城发展公司在设计方案中努力把商业开发同纪念“9·11”事件遇难者结合起来,每个方案都包括1个纪念公园和4到6座高32层至85层、总面积100多万平方米的办公楼,以及约7万平方米的商业零售设施。

  公司原计划今年9月将6个方案修订为3个,并于年底拿出最终方案,现在看来最终方案可能要到明年才会出台。(完)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相关链接
华埠地区只字未提 纽约世贸大厦重建计划受批评 (2002/07/18 11:38)
纽约世贸中心重建初步方案出台 (2002/07/18 11:26)
美国各界对纽约世贸中心6种重建方案反应不一 (2002/07/17 12:09)
纽约公布世贸中心地区初步重建规划 楼高不及昔日 (2002/07/17 11:04)
图文:纽约世贸遗址重建方案模型图公布 (2002/07/17 08:23)
美国公布纽约世贸易中心6种重建初步方案(图) (2002/07/17 08:20)
纽约世贸遗址重建方案公布 建筑高度均低于双塔 (2002/07/16 20:58)
纽约世贸重建方案今公布“双塔”还能剩多少? (2002/07/16 12:1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为爱瘦一次
[N]再见我的初恋
[M]徐怀钰-水晶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