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叛军公布被绑架的女总统候选人录象带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4日16: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7月24日消息:哥伦比亚反政府游击队23日公布了一盘被绑架的女总统候选人贝坦考特的录象带。贝坦考特在录象中指责政府应为此负责。

  据法新社报道,自从今年2月23日被绑架以来,“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公布的这盘录象带是第一份显示贝坦考特可能还活着的证据。

  哥伦比亚电视台23日播放了这盘录象带,据称是5月15日在该国南部某丛林地区拍摄。画面上的贝坦考特显得相当憔悴,她身边是和她一起遭绑架的竞选伙伴。

  她呼吁哥伦比亚司法部长玛亚调查其绑架的情况,并批评帕斯特拉纳总统的政府没有制定任何针对该国绑架受害者的政策。

  贝坦考特与其竞选助手23日企图开车进入佛罗伦西亚附近的前叛军据点圣维森特戴尔卡古安镇时,被“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劫持为人质。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为爱瘦一次
[N]再见我的初恋
[M]徐怀钰-水晶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