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恐怖阴影笼罩美利坚专题 > 正文

美通过巨额反恐预算方案 严禁资助巴民族权力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5日03:1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美国众议院23日通过了一项预算案,将增加289亿美元的反恐经费。

  据《今日美国》消息,众议院当天仅在一个小时的讨论之后就以397票对32票通过了这项提案。该提案周三在参议院获得通过的可能性也很大。

  此项提议很早之前就众所周知,但鉴于目前巨额的政府预算赤字,布什总统3月底曾要
求减少开支,并提出只增加271亿美元的反恐经费。布什的提议很快遭到民主党人的攻击,认为他不重视国内安全防范。

  据悉,这笔经费中的145亿美元将划拨给国防部和情报机构,67亿美元用于加强国内的机场安全、中央情报局的开支和其他国内安全计划,55亿美元帮助纽约进行重建。鉴于针对以色列的自杀性爆炸袭击事件仍时有发生,经费中的2亿美元将作为对以色列的额外援助款,将用来帮助以色列进行防卫。此外,5000万美元将用于对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巴勒斯坦居民的人道主义援助,但众议院决定严格禁止用这笔钱资助巴民族权力机构。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恐怖阴影笼罩美利坚专题
 相关链接
美中央情报局“9-11”后增雇了一半外国间谍(2002/07/25/ 02:50)
美军使用外国船只运输敏感设备致使安全受到威胁(2002/07/24/ 18:50)
英国承认无能力应付类似9.11大规模袭击(2002/07/24/ 13:39)
美CIA所雇外国间谍增加50% 工作效率大大提高(2002/07/24/ 11:44)
美国特工紧盯黄色网站搜捕拉丹(2002/07/24/ 10:24)
美国继续禁止私人飞机在里根华盛顿国家机场起降(2002/07/24/ 09:35)
美国警告在乌兹别克斯坦的美公民可能遭恐怖袭击(2002/07/24/ 06:53)
9-11周年将至 有市民建议美国河流都染红色(2002/07/24/ 06:46)
前塔利班高官警告称“基地”将袭击美在巴目标(2002/07/23/ 15:04)
华盛顿要求公众保持警惕 美国不该成为间谍之国?(2002/07/23/ 07:5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为爱瘦一次
[N]再见我的初恋
[M]徐怀钰-水晶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