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巴以局势专题 > 正文

叙利亚外长与巴解政治部主任会谈巴勒斯坦局势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5日09:21 新华网

  新华网大马士革7月24日电(记者拱振喜) 叙利亚外长沙雷24日在此间与来访的巴勒斯坦解放组织政治部主任卡杜米就巴勒斯坦局势举行了会谈。

  卡杜米会谈后对新闻界说,他与沙雷的会谈是“重要和积极的”。他说,尽管一些人对美国的立场表示乐观,但是美国总统布什上月提出的中东和平新计划到现在并没有形成具体措施加以落实。他强调:“和平应当建立在消除一切形式的封锁和以色列从所有被占领的
阿拉伯领土撤军的基础上。”

  他说,巴勒斯坦人民有权为正义的事业进行战斗和使用各种不同的手段保卫自己。他认为,以色列政府“不愿意实现和平,每当和平的机会出现时,以色列就对巴勒斯坦人民进行挑衅”。

  据叙利亚通讯社报道,沙雷在会谈中强调,必须根据今年3月在贝鲁特举行的阿拉伯首脑会议的决议形成阿拉伯统一的立场,以制止以色列的侵略政策。他还强调在阿拉伯权利方面不作出让步的重要性。

  卡杜米是23日抵达大马士革访问的。(完)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巴以局势专题
 相关链接
印拟购导弹防御系统 以色列印度军火交易蕴藏危机(2002/07/25/ 09:17)
15遇难140多人受伤 新华社记者亲历加沙血腥之夜(2002/07/25/ 08:39)
哈马斯宣布中断同巴政府关于停止自杀袭击的对话(2002/07/25/ 08:34)
以袭击加沙招致压力 频频向巴示好辩解情报有误(2002/07/25/ 06:12)
哈马斯宣布中断同巴关于停止自杀性袭击的对话(2002/07/25/ 00:17)
以军方承认用F-16战斗机轰炸谢哈德住处是错误的(2002/07/24/ 22:42)
以空袭废墟中又发现一具儿童尸体 死亡者升至16人(2002/07/24/ 20:38)
国际社会强烈谴责以军空袭巴居民区 称其滥杀无辜(2002/07/24/ 19:00)
以军在杰里科实施抓捕行动 2名巴勒斯坦人受伤(2002/07/24/ 16:15)
“哈马斯”扬言报复 以色列胆战心惊实施一级戒备(2002/07/24/ 14:5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为爱瘦一次
[N]再见我的初恋
[M]徐怀钰-水晶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