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恐怖阴影笼罩美利坚专题 > 正文

恐吓电话称美驻伊斯兰国家使馆一周内将被毁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7日09:1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7月25日,美国各大新闻媒体纷纷接到电话称,美国驻所有伊斯兰国家的使馆在未来一周内将遭到毁灭。

  据报道,打电话者自称是沙特流亡大亨本·拉登的发言人,并表示他目前正和本·拉登待在巴基斯坦和阿富汗交界处。

  当被问及他是否真的在代表本·拉登讲话时,他回答说:“穆斯林从来不撒谎。”

  这一情况使美国国务院感到非常担心,已经敦促所有驻外机构保持高度警惕。(董志新)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恐怖阴影笼罩美利坚专题
 相关链接
9-11周年祭:两院开特别会议 布什接受独家采访(2002/07/26/ 15:31)
调查显示布什支持率不到70% 为“9-11”以来最低(2002/07/26/ 15:05)
美大力打击洗钱行为 力图断绝恐怖组织“粮草”(2002/07/26/ 11:43)
旧金山湾区争取成为美国家安全中心总部所在地(2002/07/26/ 10:57)
美国本土惊现恐怖训练营 目标直指警察及公交车(2002/07/26/ 10:16)
“9-11”嫌疑人出尔反尔 大闹美国法庭(2002/07/26/ 04:05)
拉登等“基地”高层隐身 中层承担发动恐怖袭击(2002/07/26/ 02:37)
美国穆斯林倡议将2002年9月11日定为“团结日”(2002/07/25/ 16:48)
评论:美国反恐战争的理论缺陷与偏颇(2002/07/25/ 15:44)
评论:想打谁就打谁? 美国军事力量到底有多强(2002/07/25/ 14:1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单人房双人床
[N]天地有情
[M]为爱痴狂
[M]冷酷到底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