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乌克兰苏-27战机飞行表演时坠毁专题 > 正文

乌克兰又坠一架战机 一名试飞员遇难(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9日08:2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图为苏-25战机资料照片

  晨报讯 乌克兰一架苏—25飞机28日在试飞时坠毁,一名试飞员遇难。

  乌国防部当天说,事故发生在乌克兰东部的一个空军基地。据俄通社—塔斯社报道,基地人员在飞机起飞前,曾对其进行过彻底的检查。

  这是继27日一架乌克兰苏—27飞机在飞行表演坠毁后,发生的又一起乌空军战机坠毁
事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乌克兰苏-27战机飞行表演时坠毁专题
 相关链接
图文:一名遇难者亲属在利沃夫停尸房外哭泣(2002/07/29/ 10:14)
乌克兰战机坠毁人群 乌空军没钱维修战机?(2002/07/29/ 08:51)
乌总检察院透露坠机原因:表演组织存在严重疏漏(2002/07/29/ 06:38)
乌克兰透露坠机初步调查结果:组织工作严重疏漏(2002/07/29/ 06:15)
全球近几年来重大飞行表演事故一览(2002/07/29/ 03:57)
乌总统宣布29日为全民哀悼日 禁止再搞飞行表演(2002/07/29/ 03:42)
乌克兰武装力量总参谋长舒利亚克上将被解职(2002/07/29/ 00:58)
乌克兰飞机黑匣子已经找到 坠毁原因众说纷纭(2002/07/28/ 23:55)
乌克兰前空军司令及另外三名军官因坠机事故被拘(2002/07/28/ 23:33)
战机坠毁事件难辞其咎 乌克兰国防部长递交辞呈(2002/07/28/ 22:0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单人房双人床
[N]天地有情
[M]为爱痴狂
[M]冷酷到底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