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委内瑞拉发生政变专题 > 正文

卡斯特罗赠查韦斯生日礼物 祝词“感谢你的降生”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9日10:33 新华网

  新华网哈瓦那7月28日电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卡斯特罗28日向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赠送了一份生日礼物,并在祝词上写着“感谢你的降生”。

  7月28日是查韦斯总统48岁生日,委内瑞拉国家电视台直播了礼物交接场面。古巴高级特使阿曼多·阿特把一幅出自古巴艺术家劳尔·费尔南德斯之手的棕榈树风景画交到查韦斯手中,并热情洋溢地说:“我们(古巴人民)应该为查韦斯的降生而庆祝。”查韦斯则称卡斯
特罗为“朋友”和“兄弟”。

  委内瑞拉是世界第5大石油输出国。自查韦斯1999年就任总统以来,委内瑞拉与古巴的关系发展迅速,两国间经贸往来和民间交流日益增多。由于增加了对古巴的石油出口,委内瑞拉2001年成为古巴第一大贸易伙伴。(完)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委内瑞拉发生政变专题
 相关链接
查韦斯重登总统宝座无喜悦 委内瑞拉踏上荆棘路(2002/07/20/ 11:19)
被控犯“军事叛乱”罪 委内瑞拉政变军官出庭受审(2002/07/20/ 10:22)
美前总统卡特抵达委内瑞拉调解委政治对话(图)(2002/07/08/ 13:49)
美前总统卡特访问委内瑞拉 协调解决委政治危机(2002/07/07/ 07:32)
美国前总统卡特将以调解人身份访问委内瑞拉(2002/07/06/ 13:34)
军队中频出哗变的传闻 查韦斯任命第五位国防部长(2002/07/04/ 09:59)
卡特将出访委内瑞拉 促成委政府与反对派对话(2002/07/01/ 07:11)
委内瑞拉反对党咄咄逼人 查韦斯拒绝“下马”(2002/06/25/ 05:08)
委内瑞拉总统查维斯拒绝辞职 向反对者提出批评(2002/06/24/ 16:01)
委内瑞拉总统首次表示可能就其执政进行全民公决(2002/06/24/ 06:1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单人房双人床
[N]天地有情
[M]为爱痴狂
[M]冷酷到底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