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乌克兰苏-27战机飞行表演时坠毁专题 > 正文

俄电视台称乌克兰战机坠毁时周围有不明飞行物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05日10:38 新华网

  新华网基辅8月4日电 据俄罗斯独立电视台4日报道,一个先前没有被发现的不明飞行物可能是导致乌克兰飞行表演 坠机事故的原因。

  报道说,27日事故当天的图象资料慢镜头显示,事发前,一个黑色物体以弧形路线从利沃夫“斯克尼洛夫”机场附 近的树丛里升起,并向正在进行低空飞行表演的苏-27战斗机靠拢。但报道没有明确说出这个黑色物体到底是什么东西。

  乌克兰紧急情况部一名官员4日晚说,他看到了独立电视台的报道,但拒绝就此发表评论。另据报道,乌克兰国家安 全委员会负责人马尔丘克2日说,对事故的初步调查“几乎肯定的”排除了发生飞机技术故障或与鸟类相撞的可能。

  27日,乌克兰空军一架苏-27战斗机在进行特技表演时突然失控,它掠过附近一片树丛的树梢,并将停机坪上的 一架伊尔-76客机机身刮掉一块,最后冲向观看表演的人群,造成83人死亡、116人受伤的特大惨剧,成为世界航空史 上最严重的飞行表演事故。(完)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乌克兰苏-27战机飞行表演时坠毁专题
 相关链接
乌克兰坠机事故死者增至84人 69名伤员仍在治疗(2002/08/02/ 20:36)
乌克兰航展坠机事故反思:苏-27时代的终结?(2002/08/02/ 19:44)
乌克兰总统拒绝国防部长辞职称不要代罪羔羊(2002/08/01/ 22:41)
乌战机坠毁惊人内幕被披露:战机起飞前被人调包(2002/08/01/ 15:53)
乌克兰前空军司令:苏27飞行员对空难负有罪责(2002/08/01/ 13:04)
悲剧是如何发生的? 直击乌克兰航空表演惨剧(2002/08/01/ 11:03)
乌军方对坠机事件处理不满反对党要求政府辞职(2002/08/01/ 10:37)
乌克兰装备老化 政府总理表示将增加对军队的拨款(2002/08/01/ 04:45)
乌克兰禁止购买机龄超过20年的外国旧客机(2002/07/31/ 07:16)
乌克兰宣布禁止购买机龄超过20年的外国旧客机(2002/07/31/ 06:1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短信保险箱收藏小秘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