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广岛纪念原子弹爆炸57周年 小泉致辞(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06日15:13 新华网

图为广岛和平纪念公园放飞的鸽子

  新华网北京8月6日专电 8月6日,时值美国向日本广岛投放原子弹57年周年,大约有4.5万广岛市民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和平爱好者聚集在广岛市和平纪念公园,举行集体活动纪念原子弹爆炸57周年。

  据德新社报道,纪念仪式开始于当地时间上午8时15分,与57年前美国在广岛投下原子弹的时间吻合。广岛市长和日本首相分别在仪式上致辞。

  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在纪念仪式上表示,日本将继续为削减核武器而努力,同时日本会敦促其他国家积极地倡导裁军和核不扩散。

  1945年二次大战结束前,美国先后于8月6日和9日向日本广岛、长崎两地投掷了两颗原子弹。据日本方面的统计,迄今为止,因广岛原子弹爆炸而死去的人数已达22万6870人。(完)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历史上的今天:日本广岛遭受人类首次核轰炸 (2002/08/06 09:49)
历史上的今天:美国在广岛投原子弹(附图) (2002/08/06 09:10)
图文:纪念广岛遭受原子弹轰炸57周年 (2002/08/05 23:29)
图文:纪念广岛遭受原子弹轰炸57周年 (2002/08/05 22:06)
广岛原子弹部件被拍卖 (2002/06/16 11:19)
美国法院批准拍卖广岛原子弹部件 (2002/06/15 14:30)
美国法院不顾政府反对批准拍卖广岛原子弹部件 (2002/06/15 09:36)
日政客为核言论狡辩 广岛市民静坐示威强烈抗议 (2002/06/03 12:05)
日政府领导人讲话招致长崎、广岛强烈反对 (2002/06/02 16:06)
美历史上宝贵资料将被拍卖 投广岛核弹日志标价30万 (2002/03/24 13:53)
日本广岛原子弹爆炸死难者慰灵碑被恶意涂红漆(图) (2002/03/06 14:2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梁静茹-分手快乐
[N]周杰伦-完美主义
[M]蒙娜丽莎的眼泪
[M]Only you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