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北京宣武医院救治凤凰卫视女主播刘海若专题 > 正文

英国铁路公司将为火车事故赔偿1200万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2日15:42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8月11日电 据英国《星期日电讯报》11日报道,英国铁路公司将向在今年5月波特斯巴火车出轨事故的受害者支付总额为1200万英镑(约合1824万美元)的赔偿金。

  事故中7名死者的家属将分别获得100万英镑(152万美元)的赔偿,而67名伤者将获得总数为500万英镑(760万美元)的赔偿。但英国铁路公司发言人表示,这笔赔偿金并不意味着该公司承认对这一事故负责。

  今年5月10日,英国一列客车行驶至赫特福德郡的波特斯巴车站时突然脱轨,造成7人死亡,数十人受伤,其中9人伤势严重。遇难者中有两名台湾女记者,香港凤凰卫视女主播刘海若则在事故中受重伤。刘海若目前已转至北京宣武医院进行治疗,身体状况已有所好转。

  英国铁路公司发言人表示,如果事故受害者认为赔偿金太低,可以要求法院进行判决。在通常情况下,除非保险公司已调查认定事故责任方是英国铁路公司,否则该公司不会向任何人支付赔偿。但由于弄清这次事故的责任方非常困难,英国铁路公司决定破例提前支付赔偿。如果今后发现其他公司应为这次事故承担责任,英国铁路公司的赔偿金将被退还。波特斯巴火车出轨事故发生不久,英国铁路公司即宣布破产。(完)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北京宣武医院救治凤凰卫视女主播刘海若专题
 相关链接
导致刘海若等伤亡的英国铁路公司提出赔偿建议(2002/08/12/ 15:15)
医生称其“瘫痪的可能性很小” 刘海若真的已醒了(2002/08/11/ 23:28)
凤凰卫视女主播刘海若病情好转 能说出父母名字(2002/08/10/ 07:59)
图文:刘海若病情进一步好转 能叫出家人名字(2002/08/09/ 20:08)
传凤凰卫视女主播刘海若昏迷三月终恢复清醒(图)(2002/08/09/ 16:36)
北京宣武医院专家凌峰教授称刘海若已醒(附图)(2002/08/02/ 05:30)
凤凰卫视女主播刘海若伤势新进展:可以嚼果冻了(2002/07/11/ 02:14)
脑外科专家凌锋教授:刘海若病情已看到希望之光(2002/07/09/ 14:35)
海若变胖气色好多了 心率呼吸能加快左眼可睁开(2002/07/09/ 07:41)
国台办副主任周明伟到北京宣武医院看望刘海若(2002/06/24/ 08:5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暗号
[品 冠] 陪你一起老
[张信哲] 冬季恋歌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