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举行经济论坛,布什给美国经济打劲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4日00:4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总统布什8月13日在听取了美国蓝领工人和企业首席执行官关于美国经济增长走低以及市 场疲软的意见之后,向美国人保证说,他的政府正在平稳地控制着美国经济。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布什在德州贝勒大学举行了半天的经济论坛集会。布什在集会上称:“我们很高兴看到一 些进展,但是我们还有更多事情要做。”布什希望通过
此举来稳住美国股市,并为共和党在美国中期选举中打稳阵脚。

  为增强美国人对经济前景的信心,布什称:“即使现在出现了某些程度的困难,但我们是美国。我对这个国家的未来 是相当乐观的,因为我了解这个国家的力量。”

  在集会上,投资顾问查尔斯告诉布什说,美国投资者的信心相当脆弱。他说,目前美国股市出现低靡将是暂时的,但 是目前投资者所碰到的熊市可能是投资者所见过最差劲的。

  针对这个问题,布什称:“吸引我注意的是关于投资信心问题。一种增强投资者信心的方法是让他们知道,政府正在 严肃对待公司造假问题,参与商业欺诈的首席执行官将受到严惩。”(韩榕华)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铃声改版 新增数千金曲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齐 秦] 呼唤
[温 岚] 蓝色雨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