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车臣发生系列爆炸2死10伤 俄军已展开严密搜捕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4日08:17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8月13日电 据一位车臣政府官员13日说,位于车臣首府格罗兹内东南部25公里处沙利市当天发生 一系列爆炸事件,一对平民姊妹在爆炸中丧生,另有10人受伤。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俄罗斯当局随即封锁了沙利市,军队也截断了当地所有的交通运输,并对涉嫌制造一系 列爆炸事件的车臣叛乱分子展开严密搜捕。

  另据报道,当天在格罗兹内中央市场附近,一辆公共汽车因在行驶途中压上地雷而被炸毁,造成1人死亡,7人受伤 。

  尽管大部分车臣叛乱分子已被消灭,但仍有少数逃到格鲁吉亚的叛乱分子从格鲁吉亚潜回车臣制造恐怖事件。俄罗斯 国防部长谢尔盖耶夫13日继续向格鲁吉亚政府施加压力,要求格鲁吉亚政府严密封锁边境地区,以防逃到格鲁吉亚的叛乱分 子潜回车臣兴风作浪。(完)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格将在潘基西山谷举行军演借以打击车臣非法武装 (2002/08/13 23:19)
俄国防部长:消灭车臣非法武装只能用武力 (2002/08/12 11:27)
车臣军警在最近24小时内遭多次袭击 多人死伤 (2002/08/12 10:17)
俄罗斯发生地雷爆炸事件 车臣10名警察死亡 (2002/08/07 16:32)
俄罗斯要求引渡格鲁吉亚逮捕的十几名车臣分子 (2002/08/07 16:31)
“基地”余党想去车臣立足 俄格边境局势紧张 (2002/08/07 15:53)
“基地”勾结车臣匪帮 俄出兵清剿却引起邻国不满 (2002/08/07 08:14)
车臣首府发生爆炸事件造成10人死亡8人受伤 (2002/08/06 23:3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铃声改版 新增数千金曲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齐 秦] 呼唤
[温 岚] 蓝色雨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