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伊拉克频遭美英战机轰炸 攻伊之战如箭在弦?专题 > 正文

以色列官员:如遭伊拉克导弹攻击 以军将报复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4日11:1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4日电 据美国《华盛顿时报》13日报道,以色列官员近日表示,如果伊拉克在其与美国发生的战 争中使用导弹攻击以色列,以军将实施报复行动。

  报道称,以色列官员的上述表示意味着以军可能参与美国对伊拉克的军事打击,而不会像1991年海湾战争时那样 迫于美国压力没有对伊采取军事行动。在那次战争中,伊拉克
向以色列境内共发射了40枚“飞毛腿”导弹,但没有造成太严 重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当时美国力阻以军参战,因为多国部队中有埃及、叙利亚等阿拉伯国家的军队,反伊联盟可能因以 色列的报复行动而土崩瓦解。

  但是,目前没有任何阿拉伯国家表示愿意帮助美国使用武力推翻萨达姆政府。在未来可能发生的美伊战争中,反伊联 盟可能根本不存在。据称以色列总理沙龙已告知美国总统布什:这次以色利将不再做壁上观。(完)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伊拉克频遭美英战机轰炸 攻伊之战如箭在弦?专题
 相关链接
沙龙表示:伊拉克是以色列最大的威胁 (2002/08/14 06:43)
以色列总理沙龙表示 伊拉克是以色列最大的威胁 (2002/08/13 16:39)
传伊拉克拟突袭以色列 以紧急采取防范措施 (2002/08/12 01:27)
以色列通知美国 如果遭到伊拉克袭击将还击 (2002/08/11 16:29)
担心遭伊拉克报复,以色列开始部署反导系统 (2002/08/10 14:35)
伊拉克石油部长:以色列不撤军 我们就延长禁油期 (2002/04/16 19:30)
抗议以色列伊拉克宣布不卖油 国际油价攀升(附图) (2002/04/09 09:40)
英美首脑在会晤后警告伊拉克并呼吁以色列撤军 (2002/04/08 09:36)
以色列要部署核导弹以防伊拉克和伊朗 (2002/03/24 08:35)
萨达姆大谈丘吉尔捉鱼轶事意在离间英美关系(2002/08/14/ 11:09)
美军征巨轮运送武器装备 “倒萨”战初露端倪?(2002/08/14/ 10:17)
美军对伊动武数个方案都曝光 白宫在玩欺骗战术?(2002/08/14/ 09:00)
美称武器核查没有结束 伊拉克必须遵守联合国决议(2002/08/14/ 08:53)
伊反对派将允许美军利用库尔德人控制区“倒萨”(2002/08/14/ 08:01)
英议员称英军士兵体质太差不能适应作战任务(图)(2002/08/14/ 05:33)
美军证实将租民用巨轮向中东地区运送武器装备(2002/08/14/ 05:19)
美征集巨轮送武器装备 伊坚拒武器核查称无必要(2002/08/14/ 03:49)
埃及警告美国对伊拉克动武将导致极危险后果(2002/08/14/ 00:35)
美分析家称攻伊方案曝光可能是美国开展的欺骗战(2002/08/13/ 22:2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铃声改版 新增数千金曲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齐 秦] 呼唤
[温 岚] 蓝色雨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