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律宾前总统阿基诺夫人女儿情事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4日14:17 新闻晚报

  菲律宾媒体12日报道,菲前总统阿基诺夫人的女儿克里斯·阿基诺11日晚坦言其同已婚影星乔伊·马克斯的恋爱。有报道说,克里斯9日同马克斯的家人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她在上周末一档电视节目中曾泪流满面地表示:“我让我的家庭蒙羞。”11日晚,克里斯乘班机悄然飞往美国洛杉矶,目前在帕拉尼亚克担任市长的马克斯则没有同她一道前往。因克里斯的情事不断而变得紧张的母女关系更是雪上加霜。

  31岁的克里斯·阿基诺是菲律宾热门电视游戏节目“游戏KaNaBa”的主持人。节目在去年11月推出后连创收视高峰,今年1月的收视率曾高达44.1%。克里斯本人的魅力是这档节目吸引观众的一大因素。无怪乎马克斯也曾在电视采访中将克里斯称为“我想要同她一起变老的女人”,并为她离开了已相伴12年的妻子。马克斯已经不是克里斯的第一个已婚男友了,她曾同影星菲利普·萨尔瓦多有过一段长达5年的情史,克里斯还为萨尔瓦多生了一个男孩,今年7岁的乔舒亚。但1999年,两人因为萨尔瓦多无法与妻子索尼·达巴厄离婚而分手。

  阿基诺夫人已经承认乔舒亚为她的外孙,但拒绝承认其父。克里斯同马克斯的恋情则始于今年5月。尽管马克斯为此离开了他的妻子,前性感影星阿尔玛·莫雷诺,但莫雷诺仍然表示,她愿意与丈夫和解。对于女儿的风流史,天主教的虔诚信徒阿基诺夫人倍感痛苦。她在写给克里斯的一封信中说:“我太老了,已经不会心痛了。我还经受得住多少心痛?……我仍然无条件地爱你,但请不要再考验这份爱了,我也不是完人。”

  克里斯的哥哥贝尼尼奥·阿基诺早前也曾表达了阿基诺家族对克里斯如同肥皂剧情节一般的感情生活的不满。他曾于7月向《菲律宾每日询问者报》表示,家族成员对克里斯的事情感到很“悲痛”,阿基诺夫人面对这种局面则只有祈祷。他说,克里斯和马克斯的恋情就像是她和萨尔瓦多恋情的重演。“你知道我母亲,她的办法就是祈祷,让上帝来解决这个问题,”在众议院担任议员的贝尼尼奥说。其实,他同克里斯的关系也很紧张,两年来,两人的谈话只限于无关紧要的天气一类的话题。至于这次克里斯的情海风波如何收场,目前谁也不得而知。王丰丰(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浪漫七夕情人节,甜蜜短信把柔情送给她!
短信服务推荐
铃声改版 新增数千金曲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齐 秦] 呼唤
[温 岚] 蓝色雨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