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再爆儿童绑架案 满月婴儿在沃尔玛被掳走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5日00:4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8月14日美国再次爆出儿童绑架案。当局透露,当日,在德克萨斯州阿比林一家沃尔玛超市的停车场,一个出生仅一个月的婴儿在她家一辆小型货车内被掳走,在绑匪逃离现场之际,婴儿的母亲曾抓住绑匪的汽车,试图让它停下来。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一盘现场监控录像的显示,婴儿的母亲被绑匪的汽车拖拽出数米远。当地警方称,由于画面模糊,未能看清汽车牌照。警方称,绑匪是一名妇女,她是单
独作案,并目睹了婴儿母亲拖住汽车后挣扎的场面。

  当地警官维克斯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早间节目“美国你早”采访时称,很显然,绑匪曾在停车场兜了好几圈寻找作案目标,而后撞见了货车内尚在襁褓中的女婴。婴儿的父亲萨尔瓦多称,孩子的母亲马格丽塔已被送进阿比林一家医院进行身体外伤治疗。

  警方称,马格丽塔在超市买完东西后将她的3个孩子,分别是2岁、6岁以及1个月大的南希放在货车内,她把滑门开着,然后走了大概3米远,将一辆购物车还给超市。她看到一名妇女飞快地钻进车内,将南希,连同南希座椅一并抢走,而后将人、椅都放到自己车上。

  维克斯描述说,接着,马格丽塔开始尖叫,并试图阻止绑匪行动。一名旁观者听到她的叫喊声之后,冲向逃逸汽车,很可能还打破了汽车玻璃。维克斯称,这是一起典型的绑架案例,并表示救回孩子的可能很大。

  当局已经要求美国联邦调查局和德州警方携手调查此案。警方称,这名嫌疑人30岁出头,身高1.7米左右,留着齐肩的褐白色长发。(韩榕华)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被绑少女获救 (2002/08/03 10:44)
儿童绑架案震惊全美 布什宣布下月开儿童安全大会 (2002/08/06 22:17)
美国加州警方追踪12小时解救两名被绑少女 (2002/08/04 16:27)
美“儿童天堂”形象受质疑 白宫拟颁“护儿”指南 (2002/08/07 03:2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短信铃声全面改版 新增数千流行金曲
短信服务推荐
和梦中的她养短信宝贝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相约七夕情人节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