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金大中肺炎未治愈 不参加韩国光复节庆祝典礼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5日07: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8月15日消息: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副发言人金基万14日表示,金大中不参加于15日在忠南天安独立 纪念馆举行的第57届光复节庆祝典礼。

  据金副发言人透露,金大中决定不参加此次光复节纪念活动是由于已连续8天不见好转的感冒引发了肺炎症状,届时 将由国务代总理张大焕代替金总统参加,并代读“8.15”庆典致词。

  金副发言人解释称:“虽然金大中的感冒症状正日趋好转,但由于主治医生建议还是不参加光复节纪念仪式为好,决 定接受这一建议。”

  从第一天患感冒的8日到14日,金大中已在原定计划中取消或未参加5项活动,并于12日住进国军汉城地区医院 接受了一天治疗,又在13日再次接受诊断后,回到青瓦台官邸休息。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就由代总理张大焕替代金总统在“8.15”庆典活动中代读庆典致词一事,大国家党发 言人南景弼于14日表示:“这是对国民、对历史以及对国会的一种污辱”,并提出了撤消由张代总理代读庆典致词方案的要 求。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韩国总统金大中肺炎不严重 接受治疗后出院 (2002/08/13 20:31)
韩国总统金大中感染肺炎 四个月中第二次住院 (2002/08/13 11:23)
金大中患肺炎住院 (2002/08/13 10:49)
韩国总统金大中患肺炎,仍照常出席内阁会议 (2002/08/13 10:00)
短讯:韩国总统金大中患肺炎接受治疗 (2002/08/13 09:37)
金大中拒绝普京提议 金正日可能10月访韩 (2002/08/11 13:0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短信铃声全面改版 新增数千流行金曲
短信服务推荐
和梦中的她养短信宝贝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相约七夕情人节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