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一大型油轮在休斯敦港口发生猛烈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9日03:02 人民网

  人民网8月19日讯 一艘装载有大约30000加仑燃料油品的货船18日在美国南部港口休斯敦主航道内发生猛烈爆炸,造成现场浓烟滚滚、烈焰冲天,燃烧后产生的黑雾遮天蔽日,尽管当时有22名职工正在工作,所幸由于抢救和疏散及时,没有人员在本次事故中伤亡。

  路透社报道,这条油船的东家----休斯敦石油公司总裁介绍说,本次大火很可能是轮船附近的一条输油管道中残留的电器用油发生爆炸引起的。美国海岸警卫队介绍,目前这条
一度关闭的近100公里长的重要“石油走廊”,已经恢复了正常交通。

  有关方面介绍说,数十个消防队用了几个小时才将这次发生在美国石油提炼重镇的意外大火扑灭。据悉,休斯敦石油公司共拥有80艘类似的大型油船,为当地石油销售和供应的“主力军之一”,其上级母公司为大名鼎鼎的壳牌石油公司。(高轶军)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迈阿密港货船上发现“爆炸装置” 警方虚惊一场 (2002/08/09 08:57)
澳大利亚海港外矿船大爆炸 3人死亡4人失踪 (2001/11/18 20:55)
越南一渔船发生爆炸 11人受伤5人失踪 (2001/08/13 23:0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S.H.E ] 无可取代
[巴赫] C大调前奏曲
《薰衣草》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让宠物得到呵护!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