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米-26直升机被车臣武装击落专题 > 正文

信报:俄最大军用直升机被击毁至少85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0日02: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8月19日,俄罗斯一架乘载112名士兵的米-26型军用直升机在车臣坠毁。截止到发稿时为止,至少已有85人死亡,25人受伤。

  据俄罗斯在车臣首府格鲁兹尼以东的军方司令部报告,直升机是在司令部附近实施紧急迫降时坠毁的。但是俄通社塔斯社则援引军方司令部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称,根据初步情报,飞机是被叛军击落的。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杰里亚宾称,直升机坠毁前,飞行员曾要求进行迫降,因为飞机的一个引擎失火。杰里亚宾称,有13名士兵被送往医院,但是没有给出具体的死亡人数。后来,军方司令部报道称,至少25人受伤。由于坠毁现场还在燃烧,并伴有浓烟,所以确定具体伤亡人数的工作变得很困难。杰里亚宾称,军方已经成立一个特别委员会调查坠机原因。

  这架米-26型军用直升机上共有112名士兵以及5名机组人员。当时,这架直升机正在将这些士兵运送至车臣首府附近的军事司令部。

  据悉,这种米-26型军用直升机是前苏联研制的重型运输直升机,为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直升机,载重量与美国C-130相当。机长40米,旋翼直径32米,机高8.15米,空重28.2吨,有效载重20吨,最大时速295公里,升限4600米,航程800公里,可运载油田设备等大型装置,载客达100名。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俄罗斯米-26直升机被车臣武装击落专题
 相关链接
资料图片:俄罗斯士兵登上米-26飞机奔赴车臣(2002/08/20/ 02:02)
图文:俄罗斯米-26直升机被击落地点示意图(2002/08/20/ 01:33)
俄罗斯车臣危机大事记(2002/08/20/ 00:56)
俄罗斯联邦车臣共和国简介(2002/08/20/ 00:55)
普京要求组成政府委员会前往车臣调查空难原因(2002/08/20/ 00:36)
资料组图:俄米-26重型军事运输直升机(2002/08/20/ 00:17)
坠机现场大火冒浓烟 伤亡数报道不一(附现场图)(2002/08/20/ 00:15)
资料图片:米-26型重型直升机机身结构图(2002/08/20/ 00:10)
资料图片:米-26大型运输直升机(13)(2002/08/19/ 23:50)
资料图片:米-26型重型运输直升机(12)(2002/08/19/ 23:4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简单爱
[黄品源] 海浪
《哆啦A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让宠物得到呵护!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