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尔巴尼亚警方大力打击偷渡行为 逮捕18名嫌犯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0日16:22 新华网

  新华网地拉那8月20日专电(记者郭亚冬) 据此间媒体20日报道,阿尔巴尼亚警方近日展开了近年来最大规模的打击偷渡行动,并已取得了初步成果。

  据报道,此次代号为“工作”的行动是17日开始的。在3天的行动中,警方已逮捕了18名涉嫌从事人口偷渡的犯罪分子,没收3艘用于偷渡的大型摩托艇,查封了8处给偷渡船只提供燃料和制作零部件的秘密工厂,缴获大量摩托艇零配件和燃料等。阿警方表示,他们已掌
握了其他7艘用于偷渡的摩托艇的动向,将全力进行追捕。

  据悉,阿警方的行动得到了阿检察、情报、军队等多个部门的支持。阿海防警察在以阿南部城市发罗拉为中心的海岸水域进行盘查,阿军方的两架飞机也在阿海域上空进行巡视。此外,应阿方的要求,意大利和希腊海岸警察部队都参与了行动。

  阿尔巴尼亚与意大利隔海相望,多年来成为各国偷渡客前往意大利的通道,特别是南部城市发罗拉等地区,此类犯罪活动更加猖獗。犯罪分子经常在夜间利用能承载20人以上的摩托艇运送偷渡者前往意大利海岸。

  舆论认为,纳诺政府上台不到1个月就采取此次行动,是为了向国际社会显示其打击非法交易犯罪的决心。(完)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人生
订娱乐信息获话剧门票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吴建豪] 身体会唱歌
[黄品源] 海浪
[雪 村] 抓贼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让宠物得到呵护!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