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戴妃保镖激怒查尔斯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0日17: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图片:戴安娜与查尔斯,曾经是爱情童话的主角

  违反职业纪律泄露秘密

  最近,查尔斯王储为两件事恼羞成怒。

  一是戴安娜生前保镖即将出版的一本新书;二是他弟弟爱德华王子制作的一部描述英国王室的电视剧。

  戴安娜生前贴身保镖肯·沃尔夫打破多年沉默,即将出版《戴安娜:严守的秘密》一书,引起英国王室强烈反应,王 储和威廉小王子更始怒不可遏,指责沃尔夫“出卖秘密”。

  肯·沃尔夫受苏格兰场派遣,于1988-1993年间担任戴安娜的贴身保镖。他与戴安娜关系十分融洽,成为她 的知己之一,曾备受威廉和哈里两位小王子的信赖。

  然而,沃尔夫的《戴安娜:严守的秘密》一书,披露了戴安娜大量鲜为人知的情感生活细节。比如,书中写了戴安娜 与马术教练詹姆士·休伊特的感情发展;描述了戴安娜第一次看到查尔斯与卡米拉的亲密神态,就意识到自己的婚姻走到了尽 头;透露了戴安娜陷入婚姻不幸时的悲痛以及几次想自杀的内情;等等。上周末接受媒体采访时,沃尔夫说:“真是很难理解 ,王妃经常叹息究竟查尔斯看上卡米拉什么了!”他还评论说:“这两位女性,在外表上是无法相比的。我都感到很奇怪,他 (指查尔斯)有一个年轻貌美的妻子,还跟卡米拉在一起做什么?”沃尔夫的书稿于8月18日开始在《星期日泰晤士报》副 刊上连载,他已经获得了25万英镑的稿酬。

  4年前,沃尔夫开始给肯特公爵做私人警卫。可19天前,他突然提出辞职,于是也就从他在伦敦的住所里消失了。 现在看来,他有意躲开书稿发表后可能引发的事端。

  王室认为这本书有许多不实之辞,而且赶在戴安娜去世5周年之际发表,又会引起许多新的矛盾,因此非常恼火。圣 ·詹姆士宫的官员说:“我们非常失望,也很震惊,一个皇家警卫竟以这种方式出卖大家对他的信赖。”王室另一位侍官说: “威廉小王子昨晚极度生气,他说警卫人员这种违背信誉的手段,是令人吃惊的。”查尔斯近乎愤怒,他已经质问苏格兰场, 要求解释为什么不制止这本书的出版。据悉,有关部门已经调查沃尔夫出书的始末,担心会有一系列更重要的秘密被披露出去 。这对沃尔夫本人来说,是违反职业纪律的,因为他在加入苏格兰场皇家保卫部门时,曾签署过严守机密的协议书。

  查尔斯和威廉除对上述事情不满以外,最近还为爱德华王子公司拍摄的《王室A-Z》电视连续剧生气。这部电视剧 描写了王室成员的生活,特别聚焦在查尔斯、威廉、哈里和安妮等人身上,其中一段讲了查尔斯与卡米拉的关系,另一段把威 廉小王子描绘成放荡不羁的“坏孩子”。爱德华已经把拷贝卖给了美国,计划下月公演,他为此赚了一大笔钱。

  (孟兰)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人生
订娱乐信息获话剧门票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吴建豪] 身体会唱歌
[黄品源] 海浪
[雪 村] 抓贼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让宠物得到呵护!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