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将改建首相公邸 小泉的临时住所成难题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0日17:46 北京晚报

  本报东京今晨专电(记者李玉川)近日,将原首相官邸改建为首相公邸的计划被提上了日本政府的议事日程,但随着日期的临近,为小泉纯一郎首相特选合适的临时住所成为政府人士的一件头痛事。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在原首相官邸改建为公邸的工程完工前,小泉首相将不得不暂居他处。从安全角度考虑,首相的临时住所必须要坚固,但在近来政界金钱丑闻不断的
情况下,为小泉所选的临时住所又不能花费过高,这令承办此事的政府工作人员很头痛。

  有人建议小泉暂时搬回就任首相前的议员宿舍居住,但警卫人员从安全角度表示反对。目前日本政府人士正在考虑让小泉暂时住进新的官房长官公邸。现官房长官福田康夫目前还住在东京市内的家中,新的官房长官公邸至今还未有人使用。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旧官邸传闹鬼 日本首相新官邸耗资3亿美金建成 (2002/04/23 07:55)
日本新首相府完工,小泉下周二搬家 (2002/04/22 17:04)
日本首相小泉支持减税 以刺激经济早日复苏 (2002/07/30 08:27)
图文:日本首相小泉向外国青年展示小提琴技巧 (2002/07/23 19:17)
民意调查显示:日本下任首相人选石原位居第二 (2002/07/23 14:34)
参拜靖国神社不得人心 日本首相小泉再成被告 (2002/07/15 20:34)
日本首相之子初次当主角 担纲新剧《壁间税务官》 (2002/07/12 09:56)
近千人控告日本首相小泉参拜靖国神社违宪 (2002/07/09 17:12)
日本首相的支持率止住下跌势头并回升至44% (2002/07/08 13:1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人生
订娱乐信息获话剧门票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吴建豪] 身体会唱歌
[黄品源] 海浪
[雪 村] 抓贼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让宠物得到呵护!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