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电台“真人秀”玩过火 情侣教堂里公然“偷欢”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1日11:09 南方都市报

罗伦塔就在这么多人的教堂里做见不得人的事情

  本报综合报道 美国维吉尼亚州一对情侣日前突发奇想,跑到该州最大教堂的门廊下行男女之事,而且专门挑了一个最热闹的礼拜时间。警察将他们逮捕之后却意外地发现,这竟是一个电台“真人秀”节目的一部分。

  据路透社报道,被捕的情侣分别是来自亚利桑那州,现年35岁的罗伦塔·哈帕和他37岁的男友布莱恩·弗罗伦斯。他们被指控犯有“猥亵”罪和扰乱公共秩序罪。此外,该对情
侣的一名朋友麦齐伦也被逮捕,他被指控通过收音机为罗伦塔和布莱恩的“不雅行为”进行解说。

  对于上述被捕3个人的古怪行为,警方一开始摸不着头脑,因为可以肯定他们都是神志清醒且没有案底的人。经过调查之后警方才弄清楚了他们的动机。

  原来,维吉尼亚州一家电台为了吸引听众,别出心裁地设计了一套“真人秀”节目。这个名为WNEW的午后清谈节目先在听众中选出了6对情侣或夫妇,然后要求他们参加一项特殊的比赛。参赛者必须在节目列出的54个公共场所偷欢,而这些场所均是位于市中心最热闹的地方,甚至还包括洛克菲勒中心。而电台的解说员则将这6对夫妇的参赛情景一五一十地讲给听众听。麦齐伦就是其中一名解说员,罗伦塔和布莱恩则是其中一对参赛者。麦齐伦的职责还包括跟踪参赛者,并站在参赛者附近观察周围的情况,同时用手机与电台联络,将他所见的都描述出来。警察在逮捕他之后,就是从他的手机的来电显示及拨出号码调查出事情的前因后果的。

  警方发言人告诉媒体他们逮捕这对情侣的经过时说:“整件事情令人感到恶心。” (东东)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人体摄影真人秀火爆济南(图) (2002/08/02 11:13)
重庆“发泄吧”里“真人秀”主角讲述黑拳手经历 (2002/07/25 12:34)
综述:电视“真人秀”节目“嗅”出人生百态 (2002/07/16 16:55)
真人秀肥婆喝醉酒 抓狂扔掉Bra露点出丑(多图) (2002/07/11 09:41)
英电视台推出《真人秀》 20名美少女荧屏争夫 (2002/07/03 11:58)
“真人秀”节目《城堡探险》首次登陆南方 (2002/07/02 13:53)
请来一班艳星当招牌 电影主题餐厅真人秀(附图) (2002/05/06 17:45)
评论:体验生存类节三大“瑕疵” (2002/03/20 10:31)
英电视台将推出“真人换妻秀” 但“夫妻”不同房 (2002/03/18 21:15)
内衣真人秀与泉城观众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图) (2002/03/11 01:24)
电视真人秀“阁楼故事”吸引法国年轻人 (2002/02/27 14:31)
与世隔绝历程任人窥 上海神秘人挑战“真人秀” (2001/11/06 13:23)
深圳推出电视真人秀 关上90天看你如何排遣孤独 (2001/11/01 10:3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吴建豪] 身体会唱歌
[黄品源] 海浪
《哆啦A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让宠物得到呵护!
   捷润引擎养护剂!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