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伊拉克频遭美英战机轰炸 攻伊之战如箭在弦?专题 > 正文

伊拉克成立“耶城行动队” 最终目标解放巴勒斯坦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6日23:50 人民网

  人民网华盛顿8月26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伊拉克总统萨达姆·侯塞因所组建的“耶路撒冷行动队”正在进行紧张训练,其最终目标是:铲除所有的犹太定居点,解放整个巴勒斯坦地区。

  伊拉克正在积极准备美国可能的军事打击,不过,其军队除对付来自美国为主的军事压力外,当前,把反击目标转移到宿敌以色列人身上也顺理成章。尽管伊拉克再三重申不拥
有远距离射程导弹,并且没有能力、也没有计划对以色列目标进行攻击。但由萨达姆·侯塞因所组建的“耶路撒冷行动队”正在进行紧张的训练,在沙漠中所设立的各种训练打击目标是以色列人。与此同时,巴格达当局在近期也把舆论宣传重点转移到了反对“犹太扩张主义”的主题上。“耶路撒冷行动队”军队指挥官表示:“战争的胜利并不是空手而得的!它需要艰苦的训练,以提高我们的战斗水平”。

  当前伊拉克军队的训练无非是基本的体能练习,但更重要的是:政治鼓动。所有参加训练的伊拉克士兵高呼:“解放巴勒斯坦是我们唯一的愿望”。这是由官方所绝对控制的伊拉克新闻媒体所宣传的主要内容。在1991年的海湾战争期间,伊拉克向以色列境内发射了30多枚“飞毛腿”导弹,以混乱阿拉伯世界中的反伊联盟。在当前美伊关系持续紧张的同时,萨达姆·侯塞因的反击战略再次向第三国的、犹太人目标进行倾斜。

  在伊拉克,并不是只有男性需要按照指令停止正常的工作和学习,按时参加军训。“全民皆兵”的运动还包括妇女,当然,她们的训练按照穆斯林的传统,应与男性分离。伊拉克的“女子英雄连”成员也宣誓效忠萨达姆,保卫伊拉克。参加训练的成员表示:“勇敢和神圣的伊拉克妇女将随时做好准备,以解放从地中海到约旦河之间的所有耶路撒冷地区。”

  在伊拉克军队目前模拟训练的最后一项,通常是占领犹太定居点,杀死所有的以色列人,因为这确实令训练者“鼓舞人心”。一名训练者兴奋的表示:“军队总参谋长刚刚参观了我们针对解放所有犹太定居点的模拟训练,在演习中,我们杀死了所有的敌人”。除此之外,在训练中伊拉克的国旗已经插在了所有的犹太定居点的建筑上。(老任)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伊拉克频遭美英战机轰炸 攻伊之战如箭在弦?专题
 相关链接
埃及反对美对伊拉克动武 可能封锁苏伊士运河(2002/08/27/ 01:31)
伊副总理会见称美前司法部长 称美对伊动武必败(2002/08/27/ 00:43)
卡塔尔外交大臣访问伊拉克 强调反对美对伊动武(2002/08/26/ 23:59)
伊反对派酝酿“超前”行动 规划“后萨达姆时代”(2002/08/26/ 15:34)
白宫法律顾问:总统“倒萨”没必要经过国会批准(2002/08/26/ 14:56)
美国海军陆战队“巷战”演习对着谁?(多图)(2002/08/26/ 14:39)
美前国务卿贝克主张打击伊拉克应先获联合国授权(2002/08/26/ 14:16)
美国总统律师称布什发动对伊战争不需经议会批准(2002/08/26/ 13:17)
德国总理施罗德重申反对军事干涉伊拉克的立场(2002/08/26/ 12:28)
日本应对美军事打击伊拉克问题保持谨慎态度(2002/08/26/ 11:3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慧琳] 《再生缘》
[许志安] 苦口良药
《勇敢的心》
《爱情白皮书》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量宇投资公司诚聘
   美容美体美发天堂
   捷润引擎养护剂!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