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媒体报道小泉9月将访朝鲜同金正日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30日12:44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8月30日电 据此间媒体报道,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30日决定,他将于9月前往平壤,同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劳动党总书记金正日举行日朝首脑会谈。会谈日期可能是9月17日。

  新华社记者就此报道相继询问了日本外务省国际报道课和首相官邸报道课,得到的回答均是尚不知道此事。外务省官员说正在就此进行确认。(完)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小泉希望日朝邦交正常化 金正日对此感到“振奋” (2002/08/27 00:22)
朝鲜谴责小泉参拜靖国神社 称此举“不能容忍” (2002/04/23 22:13)
朝鲜:小泉参拜靖国神社是“犯罪” (2001/08/14 20:55)
朝日会谈未融历史坚冰 (2002/08/27 14:22)
日朝走近和解 一个月内决定是否恢复建交谈判 (2002/08/27 10:41)
日朝局长级外交磋商结束 一些问题仍然悬而未决 (2002/08/26 21:50)
朝日政府间磋商最后一天仍然未取得实质性进展 (2002/08/26 14:14)
日本和朝鲜在平壤市开始局长级外交磋商 (2002/08/26 09:2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美容美体美发天堂
   捷润引擎养护剂!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评百姓放心旅行社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