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传“基地”二号人物被邀参加开罗一个伊斯兰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2日21:2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涉嫌策划9·11的“基地”二号人物扎瓦赫里已经被邀请参与本周日在埃及首都开罗召开的伊斯兰运动未来研讨会。由于遭到美国通缉,扎瓦赫里具体的参与形式,可能是通过电话或者互联网。

  埃及伊斯兰律师阿尔扎耶特告诉路透社记者,他已经在伊斯兰网站上发出一个邀请函,要扎瓦赫里参加本周日在开罗一家宾馆举行的一个伊斯兰发展的研讨会。

  扎瓦赫里在跟随本·拉登前曾是埃及一名外科医生,在美国对阿富汗的军事行动瓦解当地“基地”组织之后,扎瓦赫里就不知所踪。他是埃及数个伊斯兰武装组织的创立者。律师阿尔扎耶特曾是他的熟人。

  阿尔扎耶特说:“扎瓦赫里可能会以任何形式参与这个研讨会。他可以通过互联网传达信息,而通过电话与会可能比较困难。”他说:“我们告诉扎瓦赫里他要发言,谈谈9·11,以及伊斯兰运动突破目前困境的途径。”

  阿尔扎耶特还说,本次研讨会的与会者有作家,以及整个伊斯兰政治圈的政治家,其中还包括扎瓦赫里的叔叔。(韩榕华)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相关链接
基地打破宗教禁忌 招募穆斯林妇女参加“圣战”(2002/09/02/ 20:07)
“基地”5继承人曝光 拉登三儿子成头号追捕对象(2002/09/02/ 13:45)
巴基斯坦一部长对拉登藏身巴基斯坦表示怀疑(2002/09/02/ 13:12)
调查显示多数美国人反对将9月11日定为国家假日(2002/09/02/ 10:45)
《义勇悲歌》为“911”舍己救人华人英雄曾喆见证(2002/09/02/ 10:44)
巴基斯坦和阿富汗就拉登下落互相指责(2002/09/02/ 10:06)
4名阿富汗人在巴格拉姆扫雷行动中被炸死(2002/09/02/ 09:09)
伊朗阿富汗边境发生枪击 联合国难民署一机构关门(2002/09/02/ 09:05)
调查显示多数美国人认为9-11后本国已恢复正常(2002/09/02/ 07:20)
美政府查获一冰毒贩卖团伙资助中东地区恐怖组织(2002/09/02/ 06:5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慧琳] 再生花
[许志安] 苦口良药
[Twins ] 眼红红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美容美体美发天堂
   中星创业奔驰专营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评百姓放心旅行社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