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9-11”恐怖事件一周年专题 > 正文

9-11两名幕后主谋9月11日将露面半岛电视台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3日03:04 信息时报

  中东卡塔尔“半岛电视台”表示即将播出两个月前访问“9-11”两名幕后主脑的录像带,而有专家认为此举在于羞辱美国追缉拉丹至今无所获

  本报综合报道:中东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打算在“9-11”周年纪念当日,播出“9-11”袭击两名幕后主脑的访问片段。半岛电视台近日表示,记者获得“9-11”袭击两名幕后主脑现身说法,讲述他们如何在数个月内,费煞思量策划该次袭击。他们也会揭露,拉丹在劫机
撞击纽约世贸中心和美国五角大楼两宗事件上,到底涉足多深。

  该访问据信两个月前在中东拍摄,预料会对解开拉丹生死之谜提供一丝线索,也会揭示“基地”组织日后对西方发动进一步袭击的计划。追踪两名幕后主脑的功臣记者富达,坚持拒绝在节目播出前透露他所访问的主脑究竟是谁。

  节目将会叙述他如何及在何地遇到两名主脑,而两人将会揭露“9-11”袭击背后的真实故事。苏格兰圣安德鲁斯大学国际恐怖主义专家兰施特罗普称,半岛电视台的节目显然是要羞辱美国。半岛电视台在阿拉伯世界无孔不入,但事件却令人质疑为何电视台摄制队能找到“9-11”幕后主脑,而美国却一筹莫展。

  “9-11”袭击后一个月,美国总统布什曾誓言要找出、阻止和惩罚恐怖分子,国务卿鲍威尔又分别悬红2700万美元和570万美元,缉拿拉丹及其党羽,并出动11400名特工在全球搜寻。但美国仅在喀布尔空袭中,炸死“基地”第二指挥官阿提夫。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9-11”恐怖事件一周年专题
 相关链接
综述:“9-11”恐怖袭击一周年美国社会什么样(2002/09/03/ 14:34)
纪念“9-11”纪录片《11'09"01》威尼斯展映(组图)(2002/09/03/ 14:28)
网友:了解美国,要全面的看(2002/09/03/ 10:08)
纽约人把切肤伤痛埋在心里 不愿回忆“911”(2002/09/03/ 09:58)
“希望总是在的”--9-11事件对网络产业影响评述(2002/09/03/ 09:44)
美《新闻周刊》详细披露“9-11”幸存者逃生细节(2002/09/03/ 09:30)
9-11劫机犯行动时间表:他们就这样毁了世贸中心(2002/09/03/ 09:10)
美历时10个月揭开始于9-11后的“神秘X”怪病之谜(2002/09/03/ 08:12)
威尼斯电影节11导演11分钟描述9-11向受害者致意(2002/09/03/ 01:19)
网友gibsons:不要在伤口上撒一把盐(2002/09/02/ 18:0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慧琳] 再生花
[许志安] 苦口良药
[Twins ] 眼红红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美容美体美发天堂
   中星创业奔驰专营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评百姓放心旅行社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