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阿富汗总统险遭暗杀专题 > 正文

图文:枪手行刺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的一瞬间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7日02:53 人民网

卡尔扎伊总统的保镖与行刺枪手扭打的情景

  人民网伦敦9月6日电 这张照片今天发表在BBC网站上。照片记录了卡尔扎伊总统的保镖与行刺枪手扭打的情景。

  BBC援引阿富汗坎大哈官员的话报道说,目前已有17名与刺杀卡尔扎伊有关联的人被捕。其中一人是地方保安部队司令。虽然当局下令不准和与塔利班有联系的人联络,但这名司令在两周前曾与行刺卡尔扎伊的枪手拉赫曼私下联络过。

  昨天,拉赫曼在坎大哈朝卡尔扎伊乘坐的汽车开了数枪,子弹从卡尔扎伊身边飞过,拉赫曼随后被卡尔扎伊的美国保镖按倒在地,并开枪把他打死。

  拉赫曼来自阿富汗南部一个向来支持塔利班的省份。

  阿富汗外交部长阿卜杜拉表示,刺杀卡尔扎伊总统和同日发生在喀布尔的汽车炸弹爆炸事件,可能都与“基地”组织的余党和塔利班支持者有关。(史宗星)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阿富汗总统险遭暗杀专题
 相关链接
卡尔扎伊称刺杀和爆炸事件并未使阿“陷入混乱”(2002/09/07/ 12:05)
卡尔扎伊指责基地策划暗杀 称无需额外安全保护(2002/09/07/ 00:00)
坎大哈当局逮捕6名与刺杀总统案有关的疑犯(2002/09/06/ 21:03)
阿富汗官员称18人因涉嫌卡尔扎伊遇袭事件而被捕(2002/09/06/ 18:40)
巴基斯坦谴责企图暗杀阿富汗领导人事件(2002/09/06/ 18:20)
阿富汗政府逮捕一名涉嫌喀布尔爆炸事件的嫌疑犯(2002/09/06/ 15:50)
卡尔扎伊安全返回喀布尔 表示将加强保安工作(2002/09/06/ 15:14)
英报称阿富汗前总理是喀布尔爆炸案头号嫌疑人(2002/09/06/ 11:59)
卡尔扎伊在刺杀行动中幸免于难已返回首都喀布尔(2002/09/06/ 11:46)
英国首相布莱尔对卡尔扎伊险遭暗杀表示震惊(2002/09/06/ 10:1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美容美体美发天堂
   中星创业奔驰专营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澳格林威治大学招
:评百姓放心旅行社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