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双方部长级会谈专题 > 正文

朝韩将共同运营会面所 公路铁路连接后再建一个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9日09:5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朝韩红十字会9月8日达成协议,南北首先共同在金刚山地区建立和运营离散家属会面场所,等到京义线铁路和公路连接后,在西部再建一个离散家属会面场所。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作为红十字会人道主义事业之一,双方将继续就确认6·25战争失踪者的下落与地址的问题进行磋商。

  双方是在从本月6日到8日在朝鲜金刚山地区金刚山旅馆举行的第四次红十字会谈上达成上述协议的。

  南方首席代表大韩红十字会总裁徐英勋称:“确认失踪者生死与地址问题是金正日国防委员长的指示,是由北方首先提出来的。”

  在金刚山地区建立会面场所的问题上,南北决定由韩方提供材料和装备,由朝方提供施工人力。在进行地质调查和设计等先期工程后再确定施工日期,而且由南北共同举行开工仪式。

  双方还决定,继续扩大离散家属生死地址确认和书信来往,但对有关具体规模和方法等到今后再磋商,而且为了磋商建立和运营会面场所以及第一次会面方法,双方决定在下个月中旬举行红十字会事务接触。

  与此同时,双方决定,第五次离散家属团聚(各100名)互访活动将于9月13-18日在金刚山分两次举行。(信莲)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朝韩双方部长级会谈专题
 相关链接
韩朝红十字会谈因台风“鹿莎”的影响推迟举行(2002/09/03/ 12:35)
朝韩将恢复讨论铁路直通 韩将向朝鲜提供大规模援助(2002/08/30/ 13:47)
朝韩会谈有重大突破 铁路连接工程9月中开工(2002/08/30/ 09:36)
韩朝经济合作会谈因分歧推迟 双方正在幕后协调(2002/08/29/ 14:47)
朝韩经济会谈今日重开 双方陈述意见态度积极(2002/08/28/ 13:01)
朝韩即将举行南北经济合作促进委员会第二次会议(2002/08/27/ 14:45)
韩国和朝鲜互换27日经济会谈代表名单(2002/08/23/ 15:27)
韩国将归还一名遭偷渡客绑架至韩的朝鲜工程师(2002/08/23/ 08:03)
韩国总统表示将继续坚持韩朝和解合作政策(2002/08/22/ 18:18)
韩国打捞在黄海交火事件中沉没的舰艇(多图)(2002/08/21/ 23:1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美容美体美发天堂
   中星创业奔驰专营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澳格林威治大学招
:评百姓放心旅行社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