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伊拉克频遭美英战机轰炸 攻伊之战如箭在弦?专题 > 正文

伊朗将阻止可能出现的伊拉克难民涌入境内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1日02:33 新华网

  新华网德黑兰9月10日电(记者蒋晓峰)伊朗外侨及外国移民局局长侯赛尼10日说,如果美国对伊拉克发动军事 打击,伊朗将阻止伊拉克难民进入其境内。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侯赛尼还透露伊朗将在两国边界地区设立难民营,目前供5万难民用的物资设备已 经运抵伊朗西部和南部的边境地区。

  侯赛尼说,如果美国打击伊拉克,将导致50万伊拉克难民涌向两伊边界。但伊朗中央危机处理办公室则预计,随着 美国对伊拉克打击程度的不同,将会有15万至90万伊拉克难民出现在两伊边境。

  伊朗在过去20年里曾收留了250万阿富汗难民,这些滞留在伊朗的阿难民对伊朗的就业造成了不小的压力。伊朗 内政部长拉里日前表示,对于可能出现的伊拉克难民潮,伊朗不会重犯像在阿富汗难民问题上所犯的错误。(完)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伊拉克频遭美英战机轰炸 攻伊之战如箭在弦?专题
 相关链接
BBC记者:巴格达气氛相当平静 人们期望和平(图)(2002/09/11/ 02:10)
布莱尔发表强硬讲话称萨达姆是“国际歹徒”(2002/09/11/ 01:37)
白宫:如果萨达姆垮台 美会协助伊拉克恢复和平(2002/09/11/ 00:13)
英国首相布莱尔威胁可能对伊拉克采取军事行动(2002/09/10/ 23:44)
伊拉克副总统强调伊在遭到军事打击时有权自卫(2002/09/10/ 22:56)
约旦重申将致力于伊拉克免遭军事打击(2002/09/10/ 22:54)
美海军警告:“基地”将针对海湾油轮发动袭击(2002/09/10/ 22:39)
英法首脑互通电话称将就“倒萨”问题保持接触(2002/09/10/ 20:02)
伊与恐怖分子有关证据不足 美修正“倒萨”理由(2002/09/10/ 18:41)
布什可能公布有关伊拉克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新证据(2002/09/10/ 18:0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