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伊拉克频遭美英战机轰炸 攻伊之战如箭在弦?专题 > 正文

伊拉克战机10日再入“禁飞区”追踪美无人侦察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1日11:0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军方9月10日称,当天2架伊拉克米格战斗机闯入了伊南部“禁飞区”,追踪美军一架“掠食者”无人侦察机。这是5天来第二次发生这样的追机事件。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当时伊军2架米格战斗机在距“禁飞区”以南50英里的区域上空飞行,美军一架无人驾驶侦察机和美英战斗机也在附近。后来,美英战斗机撤离了该地区,2架伊战斗机立刻出动,追踪美侦察机。美侦察机还拍下了当时伊战斗机向其射击的情景。

  据悉,上周也发生过一起类似的追机事件,但美英武装力量及时赶回解了围,并摧毁了伊军一个用于军事指挥的掩体。

  美军事分析家们认为,近来伊战斗机越来越频繁地搞一些冒险活动,表明伊军已渐渐有些沉不住气了。他们想闯入“禁飞区”,创造一些战绩,哪怕是打下几架无人驾驶的飞机也好,以此来鼓舞士气。

  美军上月损失了一架无人侦察机,萨达姆称其是被伊方击落的,但这一说法目前还没有得到五角大楼的证实。(欧焓)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伊拉克频遭美英战机轰炸 攻伊之战如箭在弦?专题
 相关链接
以色列军方情报机构认为美国打击伊拉克确定无疑(2002/09/11/ 11:08)
联合国官员:无证据显示伊重建大规模杀伤武器基地(2002/09/11/ 10:29)
新闻分析:决定美英何时对伊拉克动武的几大因素(2002/09/11/ 09:47)
美国承诺萨达姆垮台将协助伊拉克恢复和平稳定(2002/09/11/ 08:59)
美国航母“华盛顿号”及其战斗群驶往中东(组图)(2002/09/11/ 08:18)
伊朗总统将与沙特领导人紧急磋商海湾局势(2002/09/11/ 08:16)
布莱尔暗示对伊采取行动 称萨达姆是“国际歹徒”(2002/09/11/ 07:57)
五角大楼悄悄部署军队 两个月完成“倒萨”准备(2002/09/11/ 07:39)
伊朗重申不会允许可能来自伊拉克的难民进入伊朗(2002/09/11/ 07:34)
联合国武器核查人员:伊拉克“很守规矩”(图)(2002/09/11/ 04:0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