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巴以局势专题 > 正文

以查获运往巴勒斯坦集装箱 内装打火机竟印拉登像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1日11:5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政府9月10日称,以海关日前查获了一批运往巴勒斯坦的集装箱,标签上写着“玩具” ,实际装的却是武器和打火机。令人不解的是,打火机上竟然印着本·拉登的头像。

  据报道,以色列公布的一份政府声明说,以色列Ashdod港海关今年6月在一次随机抽查中发现了这批“可疑的 ”集装箱,当时上面的标签写着“内装物:玩具”,结果打开
后发现里面装的却是手枪、双眼望远镜和打火机。更令人惊讶的 是,打火机上的图案竟是几架飞机撞向纽约世贸大楼,而大楼旁边则是本·拉登的头像。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政府官员说,以色列之所以没有及时公布这条消息,是因为当时有关部门还在对这批货物及运送 船只作进一步调查;另一方面,政府也想在9·11周年祭来临之际再公布这件事。

  这份政府声明还说,巴勒斯坦权力机构原计划把这批打火机发给工作人员,显然是为了暗示他们对“基地”组织进行 恐怖袭击活动的支持。目前,巴勒斯坦方面还没有对此事发表评论。(欧焓)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巴以局势专题
 相关链接
阿拉法特在9-11周年祭之际呼吁美助巴勒斯坦独立(2002/09/11/ 10:53)
以色列将要求入境飞机安装防袭系统应对恐怖袭击(2002/09/11/ 10:43)
以色列军队今晨入侵加沙北部 占领两座城镇(2002/09/11/ 09:07)
阿拉法特称在建国前不会任命巴民族权力机构总理(2002/09/11/ 08:11)
巴以问题被冷淡 阿拉法特经受考验(2002/09/11/ 05:57)
法塔赫否认将发表停止针对以色列平民袭击的声明(2002/09/11/ 00:28)
巴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宣称反对袭击以色列平民(2002/09/10/ 18:55)
巴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宣称反对袭击以色列平民(2002/09/10/ 18:23)
以色列称已清除几乎所有西岸“哈马斯”军事成员(2002/09/10/ 13:59)
以大搞暗杀巴奸细出卖 哈马斯领导人所剩无几(2002/09/10/ 10:3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