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9-11”恐怖事件一周年专题 > 正文

美国特工在纽约附近逮捕5名涉嫌恐怖活动男子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4日23:1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4日电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美国执法机关人员当地时间13日夜在纽约布法罗地区逮捕了5名 涉嫌恐怖活动的男子。

  美国联邦调查局特工13日夜在布法罗以南城市拉克万纳突袭了一座公寓,逮捕了嫌疑人,并带走几箱证物。该市市 长称他在半年前就获悉联邦政府官员正在对潜伏在该市的恐怖份子进行调查。报道称被捕的5名嫌疑人均为美籍也门人,其中 几人可能接受过“基地”
组织的训练。

  美司法部官员目前拒绝对以上报道发表评论。

  就在这次美国逮捕恐怖组织嫌疑人的行动之前,巴基斯坦警方在美国中央情报局和联邦调查局特工协助下抓获了在也 门出生,被美国和德国重点通缉的“基地”组织骨干成员拉姆齐·本·谢巴赫。此人在卡塔尔“半岛”电视台12日播出的节 目中描述了恐怖组织策划和准备“9·11”事件的细节。(完)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9-11”恐怖事件一周年专题
 相关链接
“9-11”事件使阿拉伯国家的银行净利润跌46.2%(2002/09/14/ 17:12)
美起诉“9-11”疑犯现波折 录像可能无法呈堂作证(2002/09/14/ 14:46)
德安全官员称“9-11”劫机犯1999年曾在荷兰开会(2002/09/14/ 14:21)
美警方挫败炸弹袭击迈阿密阴谋 逮捕三名男子(图)(2002/09/14/ 13:33)
“9-11”主要疑犯比纳尔谢赫可能被关在巴基斯坦(2002/09/14/ 13:01)
布什称美处于战争状态 决定延长“恐怖警戒”一年(2002/09/14/ 10:41)
美国联邦调查局逮捕5名美籍“基地”组织成员疑犯(2002/09/14/ 09:55)
三名男子密谋恐怖袭击 美国警方紧急出动(附图)(2002/09/14/ 08:59)
“9-11”恐怖袭击一主要疑犯在巴基斯坦被捕(图)(2002/09/14/ 07:16)
美国佛州恐怖袭击图谋可能是一场恶作剧(2002/09/14/ 06:0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抗癌新药研制成功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