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与各方谈不拢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5日05:34 北京晨报

  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是去是留?解决巴以冲突应首先关注什么问题?在这些关键问题上,美国与其他各方明显谈 不拢。

  未讨论阿拉法特去留

  在舆论普遍关注的阿拉法特政治命运问题上,美国明显处于孤立境地。上午两个多小
时的四方会谈没有集中讨论这个 最有争议的问题,但在会后的记者招待会上,联合国、欧盟和俄罗斯三方明确重申,他们仍然承认阿拉法特为巴勒斯坦领导人 ,并将尊重巴勒斯坦人民在明年1月大选中作出的选择。

  对实现和平步骤分歧较大

  在如何结束巴以冲突和实现地区和平问题上,虽然四方代表都认为,巴勒斯坦机构改革,改善巴勒斯坦的经济、社会 和人道主义状况,维护地区安全与稳定是当前解决巴以冲突的三个重点任务,但是美国国务卿鲍威尔强调,努力消除恐怖威胁 并确保以色列安全是当前的首要任务。其他三方则认为,当前的外交努力应在政治、经济和安全这“三个轨道”上齐头并进。 联合国秘书长安南说,如果仅在安全问题上有所进展,而在其他方面止步不前,和平计划将会失败。

  支持3年内解决以巴冲突

  虽然各方在主要问题上分歧明显,但本次会谈还是达成了一些共识。与会各方表示将致力于实现巴以和平共处的目标 ,对布什提出的争取3年内解决以巴冲突的主张表示支持,一致呼吁国际社会支持巴勒斯坦进行内部改革,为建立一个临时巴 勒斯坦国创造条件。新华社记者段吉勇丁宝忠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抗癌新药研制成功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