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尼日利亚六百妇女围困石油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5日05:55 北京晨报

  将七百外国职员堵了六天

  新华社专电数百名尼日利亚妇女在尼南部一座石油输出站对谢夫隆-德士古石油公司的700名职员的围困13日已 进入第6天,双方的谈判尚未取得突破性进展。

  据报道,被围困的职员来自美国、英国以及其他一些国家。大约600名尼日利亚妇女从
8日开始对尼南部尼日尔州 的埃斯克拉沃斯石油输出站的700名员工进行围困。这些妇女用躯体堵住诸如直升机停机坪、码头等进出该石油输出站的出 站口。

  随后,公司官员与尼方妇女代表进行了谈判。公司方面表示,妇女们所提的绝大部分条件超出公司的权限和能力,但 公司方面仍希望同妇女代表通过谈判解决问题。迄今为止,双方还没有发生暴力冲突。(潘)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抗癌新药研制成功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