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萨达姆继子在美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5日06:42 北京晨报

  据美联社消息,伊拉克领导人萨达姆·侯赛因的继子3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一个飞行学校被拘捕。

  据报道,美国移民和归化管理局称,萨达姆的继子穆罕默德·诺尔·阿尔-丁&mi ddot;萨菲是凭旅游签证入境的,但他没有申请学生签证即开始在飞行学校学习,他是因此而被拘捕的。

  据美国移民和归化局官员詹姆斯·戈德曼透露,萨菲是新西兰公民,职业为商用机飞行员,他打算在 美国航空航天服务中心上学。而美国联邦调查局女发言人朱迪·奥里胡拉则称,“9·11” 事件劫机犯也是在这所飞行学校学习的。

  戈德曼说,36岁的萨菲想获得这家飞行学校的证书,但他在2日从新西兰飞抵洛杉矶机场时,并没有向美国海关官 员说明他有上学的打算。

  奥里胡拉说,当萨菲3日从洛杉矶飞抵迈阿密机场时,联邦调查局即开始对他进行监视,并随即在一家汽车旅馆里将 其拘捕。戈德曼说萨菲将被遣返回新西兰。

  另据报道,新西兰一家报纸去年12月曾报道说萨菲受雇于新西兰航空公司,是一名工程师,已在该国定居6年。去 年“9·11”事件后,新西兰政府官员听说他是萨达姆的继子,曾对他进行了调查,但没有采取任何行动。 当该报采访萨菲时,他拒绝谈论他与萨达姆的关系。新西兰航空公司也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卢杰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抗癌新药研制成功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