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格总统称在潘基西峡谷部署重军 被围者应该投降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6日16: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6日电:格鲁吉亚总统谢瓦尔德纳泽16日命令加强在该国与俄罗斯车臣地区接壤的潘基西峡谷的反恐行动。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谢瓦尔德纳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潘基西峡谷地区已经部署了大量部队,因此任何武装人员的反抗都是徒劳的,他们只有缴械投降。

  谢瓦尔德纳泽没有排除潘基西峡谷问题演变成军事冲突的可能性,但他表示希望在两三周内全面解决潘基西问题,当地平民可以恢复正常生活。

  格鲁吉亚认为,在内政部派遣一千名士兵组成的军队前往潘吉西峡谷清除车臣分离武装后,当地形势已经得到控制。另外格鲁吉亚还指俄罗斯已经对该峡谷地区进行空袭,造成人员伤亡。但是莫斯科对此予以否认。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俄格紧张关系升级 美指责俄威胁格鲁吉亚 (2002/09/14 11:27)
有关组织公布当今世界“地雷重灾区” (2002/09/14 04:08)
美国副国务卿:美俄将就伊拉克问题达成一致 (2002/09/14 00:48)
格鲁吉亚告诫俄罗斯不要“鲁莽行事” (2002/09/13 22:44)
扫除格境内车臣叛匪俄罗斯态度日趋强硬 (2002/09/13 16:18)
格鲁吉亚邀请欧安组织派观察员赴潘基西峡谷 (2002/09/13 15:41)
美国反对俄罗斯派兵进入格鲁吉亚清剿车臣武装 (2002/09/13 14:41)
车臣惹大祸俄格两国大摊牌 普京讲话俨然最后通牒 (2002/09/13 10:31)
俄国防部长称做好袭击格鲁吉亚潘基西峡谷准备 (2002/09/13 10:17)
乌克兰呼吁俄罗斯和格鲁吉亚两国和平解决争端 (2002/09/13 08:3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抗癌新药研制成功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