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全球化带来机遇和挑战专题 > 正文

意大利将恢复边检以防反全球化会议期间发生骚乱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0月23日10:21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10月22日电意大利内政部长皮萨努22日宣布将恢复边境检查,以防止定于下月在佛罗伦萨召开的反 全球化会议期间可能引发的大规模骚乱。

  皮萨努在众议院说,为了防止暴力组织和个人可能会借机渗透进意大利制造骚乱,意大利在11月6日到10日举办 “佛罗伦萨社会论坛”期间,将恢复对《申根协定》15国国民的入境检查。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据报道,在意大利举办的“佛罗伦萨社会论坛”将吸引15万反全球化人士来到这座著名的艺术城市。但是,有关组 织计划在会议期间举行一场反战游行。为此,意大利已经动员了6000名警察,确保该市的安全和秩序。

  根据《申根协定》规定,15个签字国的国民在这15个国家旅行时取消边境检查,可以自由出入,不必出示护照。 但是,签字国也可以在特定情况下恢复边境检查。据报道,意大利在2001年7月热那亚八国首脑峰会期间暂停过实施《申 根协定》。(完)

  相关专题:全球化带来机遇和挑战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