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专题 > 正文

戴妃昔日密友将出书 称戴妃一生只爱查尔斯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30日10:38 金羊网-新快报

  借兜售戴妃私生活而扬名立万的人不在少数,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认识到这真的是一个不错的成名兼赚钱的好方法。近日,一个自称是戴妃密友的人又向传媒透露了准备出书的意向,她将在书中再次披露“戴妃不为人知的秘密”,包括“戴妃深爱的人只有查尔斯王储一人,和休伊特没有恋爱关系”等“猛料”。

  杂志《Woman'sDay》近日撰文指出,戴妃的这位密友名叫科特西丝,她与戴妃在1991
年圣诞节期间邂逅,自此,戴妃便经常致电给她谈心,有时更在深更半夜打电话给她,向她征求意见。除此之外,戴妃更以希腊文“Mana”(意即母亲)来称呼科特西丝,足见二人感情之深。

  女王默许戴妃有外遇

  科特西丝说,戴妃曾在巴黎遇车祸前两小时致电给她,要求科特西丝在她死后,向全世界说出“有关她的事件真相”,并要科特西丝对此起誓。

  科特西丝说,戴妃曾对她说,她对查尔斯的爱要比任何人能想象得到的还要深得多,她与其他男士的恋情,只不过是想从卡米拉手上夺回查尔斯的手段罢了。戴妃曾向科特西丝说:“查尔斯是我惟一的爱人,公开与休伊特的恋情是要让查尔斯妒忌,但结果却使他离我愈来愈远。”

  科特西丝还表示,戴妃并不爱休伊特,双方只是互相利用,而英女王对她的外遇也没有表示异议,只要求她尽量保持低调。科特西丝指出,戴安娜情感不成熟,在她眼中,戴妃只不过是一名受困扰的小女孩。

  科特西丝说,休伊特准备售卖戴妃情书及戴妃管家伯勒尔近日向媒体公开所谓的戴妃秘闻,是促使她打破缄默的原因。她也准备在年内出书,将她所认识的戴妃公之于世。

  相关专题: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