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特使赴美游说美放弃中东和平“路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4日17:3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一名以色列政府的特使5月4日开始访问美国,希望能够说服美国政府放弃对建立巴勒斯坦国和中东和平“路线图”的支持。

  根据以色列政府3日晚公布的一份声明,以旅游部长本尼·埃隆将于4日首先飞往纽约,然后于5日飞往华盛顿,与美国方面“讨论中东路线图及在约旦河西岸建立巴勒斯坦国对以色列的危险”。

  埃隆此行并没有安排与美行政部门的官员举行会谈,飞抵美国后,他将会晤参众两院领导人以及与布什政府关系密切的宗教领袖。

  美国、俄罗斯、欧盟、联合国等“四方”4月30日正式公布了中东和平“路线图”,要求巴勒斯坦立即停止暴力行动,以色列军队逐步从巴领土上撤离并结束西岸和加沙地带犹太定居点的活动。其核心内容为:在2003年底前建立临时巴勒斯坦国,随后进行最终地位谈判,3年内,即2005年前双方要在“两个国家”的基础上结束巴以冲突。

  埃隆表示,他要向美国人传递这样的信息,即“以色列留在西岸不是暂时的,在以色列土地的中心地带建立一个巴勒斯坦国对以色列人和巴勒斯坦人都是一个灾难,路线图中所指的和平根本无法达到”。

  路线图公布后,以色列总理沙龙一直避免公开对路线图发表看法,当被问道埃隆此次美国之行是否得到了他的批准时,沙龙说:“他(埃隆)是以色列政府的内阁成员,这是以色列政府的一次官方访问。”(李新)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