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伊拉克战争专题 > 正文

伊一加油工酷似萨达姆屡被美军“骚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9日01:2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加油工“萨达姆”

  据英国媒体18日报道,在萨达姆家乡提克里特附近的阿尔欧加村汽车加油站里,居住着一名64岁的老人,他是萨达姆的一个远房亲戚。然而,由于他的长相与萨达姆惊人相似,简直就像
一个模子里造出来似的,来到这个加油站加油的美国士兵频频将他当成真的萨达姆而如获至宝逮起来,在听了他的解释后又只好“失望”地将他放走。

  据报道,这名萨达姆的远亲名叫马哈默德·侯赛因,现年64岁,在提克里特附近的阿尔欧加村汽车加油站里当加油工。尽管他是老萨的远亲,然而并没沾到萨达姆多少光,在萨达姆统治期间,他因为参加了复兴社会党以外的党派,而被萨达姆的秘密警察抓了起来,坐了3年牢;如今萨达姆倒台了,可在最近几周内,他又频频被美国士兵逮住,因为他长得太像萨达姆!

  接受记者采访时,马哈默德一脸疲惫地对记者道:“其实我一点也不喜欢自己长得像萨达姆,就在几天前,又有几名美国士兵在我面前停下,不停地打量我的脸,我知道他们又将我当成萨达姆了,经过我不停解释,最后他们才放了我。”

  也难怪美军会将马哈默德误当成真萨达姆。在加油站工作的马哈默德除了在头上戴一个白头巾外,还喜欢架一副黑色太阳镜,而这两样东西都曾是萨达姆的标志性装饰。此外,马哈默德一些下意识的肢体习惯动作极像萨达姆,譬如当他笑起来的时候,他的肩膀就会不停地抖动。

  为了证明他的确不是萨达姆,马哈默德将记者领到了他和妻子、3个儿子目前居住的一间破旧的房子里,马哈默德指着一面快要倒塌的墙对记者道:“我不是萨达姆,这就是证据!你仔细看看,几十年来,我一直居住在这儿。”马哈默德拒绝对这位垮台的远亲做过多谈论。他只是简单地说:“也许,伊拉克没有萨达姆,我认为会更好。”

  然而,每当马哈默德在加油站工作时,一批又一批美国士兵的骚扰简直让他烦心透了,许多美兵都以为自己撞上了大运,逮住了真萨达姆。一名年轻的美军官员对记者道:“当我第一眼见到他的时候,我差点儿惊呆了。事实上,这个在我们鼻子底下的人要真是萨达姆,而我们又熟视无睹的话,那就太愚蠢了。”

  ·志真·

想第一时间得知美伊战争消息吗?马上订阅短信新闻冲浪!
不上网了解美伊最新进展?彩信/WAP/PDA给你最及时的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李克勤] 爱一个人
[梁咏琪] 无所不在
[信乐团] 大惊小怪
[和 弦] 孤星泪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