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前市长“梅开三度”又做新郎 市长为其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9日21:12 北京晚报
  美国前纽约市长鲁道夫·朱利安尼已择下良辰吉日,再做新郎,婚礼将于5月24日在纽约的格莱禧市府大厦举行,由现任纽约市长麦克尔·彭博亲自主持。这是彭博第一次破格以市长身份为朋友主持婚礼。

  被誉为“美国的市长”

  朱利安尼现在58岁,在美国和国际上都有很高的知名度。他在任职纽约市长期间,有效地整顿了纽约的治安,减税25亿美元,并用增加了就业机会等切实有效的办法,减少了单靠社会福利救济生活的人数。

  尤其在“9·11”事件发生后,他临危不乱,成功地领导纽约人民度过了最艰难的时期,被称为“美国的市长”,成为《时代》杂志2001年度封面人物,而且得到了英国女王授爵的殊荣。

  私生活比较复杂

  与他可圈可点的政绩相比,朱利安尼的个人生活可就比较复杂了。他的第一次婚姻维持了14年,因罗马天主教会指责他与表亲结婚而离异。

  他的第二任妻子是演员和电视台策划人唐娜·哈诺维。她多年来一直刻意远离政治圈子。在朱利安尼宣布得了前列腺癌时,她还放弃了一部电视剧的演出机会。

  在2000年5月的新闻发布会上,唐娜含着眼泪宣布,她和丈夫正式分居。她没有点名,但是她说,他们的婚姻从1990年就出现了危机。当时朱利安尼与他28岁的新闻幕僚关系暧昧。这一段情到了1999年5月,朱利安尼的新闻官离任才告结束。唐娜说,她有意与朱利安尼重修旧好,可是她没有想到,朱利安尼选择了另一条截然不同的道路:他又结识了新的情人。

  1999年,朱利安尼在他孩子私人学校的一次活动里认识了一位离了婚的妇女,她叫朱迪丝·内森。朱利安尼藏起了他的婚戒。他们就在唐娜的眼皮底下,频频约会。到了2000年,朱迪丝更与朱利安尼在公开场合出双入对,俨然成了纽约市的第一夫人。她与朱利安尼在第五大道上携手散步,一起检阅节日游行,完全不把朱利安尼还在婚姻期间这个事实放在心上。

  唐娜对朱利安尼一再的婚外情非常气愤。她没有出席朱利安尼连任市长的典礼,她在公众面前不提朱利安尼的名字,也坚决不准朱利安尼带他的情人进入市长官邸。

  直到10个月前,朱利安尼才办妥了与唐娜的正式离婚手续,他为此破费了680万美元。

  对准新娘赞誉有加

  朱利安尼的准新娘朱迪丝今年44岁,她结过一次婚,有一个女儿。朱迪丝以前是一名护士,现在是一个慈善组织的负责人。朱利安尼对他的心上人赞誉有加。他说,在他治疗前列腺癌和在纽约遭到恐怖主义袭击时,朱迪丝给了他极大支持:“我们曾并肩走过炼狱!”

  去年11月,朱利安尼在巴黎与朱迪丝共进晚餐时,献上一枚环有10颗钻石的蓝宝石白金戒指向她求婚,这个浪漫的时刻离他刚刚结束上个婚姻还不到5个月。(温玉顺)(来源:北京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特殊音效 鸟叫铃声
[陈奕迅] 十年
[林俊杰] 冻结
[容祖儿] 习惯失恋
[和 弦] 风筝与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