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注全球非法移民现象专题 > 正文

美FBI赞赏司法部报告 将改变非法移民审理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4日10:4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在上周的一份报告中,美国司法部披露了在美非法移民遭非法拘禁与虐待的内幕。为此,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局长罗伯特·穆勒6月13日承诺,他们将改变对待涉嫌与恐怖活动有关的非法移民的方式。

  据报道,穆勒在美国公民自由联邦(American Civil Liberties Union)的会议上说,美国司法部上周发布的报告“非常不错”,因为它指出了许多“可加以改善的领域”。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点点通个性天气

  美国司法部6月2日的一份报告中披露了惊人内幕:9·11事件后,美国政府逮捕了762名非法移民。这些人不得不在条件极度恶劣的监狱里饱受煎熬,经常遭受狱警的无端殴打,每天在狭小的牢房里关23个小时,在亮得刺眼的灯光下入睡。

  穆勒称FBI将在以下各个方面加以改善:制定更完善的标准来确定非法移民是否与恐怖活动有关,加快对非法移民案件的审理,增加调查非法移民案的人手。

  此外,FBI还将交出部分权利,而集中力量处理与恐怖活动有关的非法移民案件。FBI将只受理那些一释放就会对社会造成威胁,或者会妨碍调查的非法移民的案件,而其他案件将一律由联邦政府处理。目前,FBI与美国国土安全部正就此展开合作,以实施以上措施。(王建芬)

  相关专题:关注全球非法移民现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