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金融时报》:西方就伊债务问题产生分歧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7日11:14 新华网

  英国《金融时报》6月23日文章:(作者 前美国财政部副部长戴维·马尔福德 前美国财政部国际债务政策办公室主任迈克尔·蒙德勒)

  西方国家在伊拉克前途问题上开始爆发一场新的意见冲突,这次则是围绕着伊拉克的外债。据估计,伊拉克所欠外债高达1000多亿美元。像在美国入侵伊拉克之前发生的小规模意见冲突一样,这次的战线也反映出了法国、德国和俄罗斯与美国之间的分歧。

  美国高级官员们最初要求,鉴于萨达姆的邪恶政权,应该免除伊拉克的债务。但是最近,他们后退了,使用了“减免债务”这个词,它包括从延长短期债务的偿还期到免除债务的各种含意。美国财政部的官员们也已同意,伊拉克的债务问题应该在由债权国组成的巴黎俱乐部内加以处理。然而,德国已经清楚地表明,这仅仅意味着重新安排偿债日期。法国和俄罗斯大概也持这种立场。

  但是伊拉克的许多债权国(包括沙特、约旦、科威特、摩洛哥、土耳其、保加利亚等等)不是巴黎俱乐部成员国,而伊拉克有一半以上的债务是欠它们的。它们不应该被迫接受在巴黎达成的一项解决办法。

  (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一农夫请兽医给猪配种,兽医:需要人工配种。农夫…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张雨生] 大海
·[周杰伦] 简单爱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以科学视角全面阐述两性知识教育的短信产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