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荷兰建成第一个非法移民拘留中心 可关押2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8日16:2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荷兰移民局称,荷兰第一个“驱逐出境中心”于6月27日投入使用。据介绍,这个中心是在政府正式下达命令驱逐非法移民和难民地位被拒绝的人之前,用来临时关押这些人的。

  据报道,荷兰计划共设立2个这样的中心,这是荷兰政府的“通向更安全社会之路”计划的一部分。这个已经建成的中心位于鹿特丹机场,可以容纳200人;另一个可容纳100人的
中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建成,位于阿姆斯特丹的希斯普霍尔机场。这两个中心都将被进一步被扩建,使总容量达到600人。他们的管理费用每年将达4300万美元。

  荷兰移民局发言人称,这个中心“很快”将迎来第一个“客人”,但他没有介绍中心的住宿条件。他说:“这里和监狱不同的一点就是,被监禁者不是罪犯。他们不过是非法滞留在荷兰而已。他们可以在附近走动,这里的生活设施也比监狱多。”

  被囚禁者不可以离开“驱逐出境中心”,但每天都可以到户外进行一定的娱乐活动。他们还可以使用电话,可以请律师,也可以接见访客。一个房间关押两人。

  荷兰难民委员会的女发言人强烈谴责了这些中心,认为它们应该只关押罪犯,并应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才使用。

  自从2002年反对移民的政党上台执政以后,荷兰加强了打击非法移民的力度。去年,向荷兰申请政治避难的人数比2000人减少一半以上,从4.4万减至2万人。2002年,荷兰驱逐了2.9万名非法移民和2.1万名申请避难的人。今年,荷兰已经驱逐了1.5万人。(王建芬)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一农夫请兽医给猪配种,兽医:需要人工配种。农夫…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张雨生] 大海
·[周杰伦] 简单爱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