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普京夫人斗靓英女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29日05:12 天府早报

  俄罗斯总统普京6月24日开始对英国进行正式国事访问。许多媒体都用了不少笔墨报道两个细节:一个是会见时普京总统姗姗来迟,让尊贵的英国女王陛下苦苦等待了他14分钟;再一个就是,普京夫人柳德米拉的服饰很抢眼,可与英国女王媲美。

  大帽亮相招致争议

  据“俄罗斯新闻”网站报道,柳德米拉·普京抵达伦敦时身穿夏季服装,两只手臂戴一副长长的手套,头上则戴着一顶鲜亮、柔软的大圆帽。差不多所有描绘其服饰的记者都忍不住将英国女王和“俄罗斯第一夫人”的帽子进行比较,并且都纷纷指出,总统夫人的帽子很大,差不多是女王陛下的一倍!24日晚,普京夫妇参加英国女王为其准备的国宴,普京夫人身穿黑色晚装。

  伦敦《泰晤士报》的评论恐怕是最具有感情色彩的评论了,该报的文章标题是“16岁女伴娘的打扮”。英国媒体很有意思,总是拿柳德米拉同戈尔巴乔夫的夫人相比较,却不敢拿柳德米拉同他们的伊丽莎白女王相比较。

  华贵高雅不逊女王

  相比之下,俄罗斯报纸就没这么多顾忌了。俄《消息报》报道说:“引人瞩目是,她(柳德米拉)服饰的华贵和高雅几乎毫不亚于女王陛下:淡奶油色的服装,白色的帽子,白色的手套。柳德米拉表现得相当放松,毫不拘束。很明显,她身边发生的一切都令人瞩目。当两位男人———普京和爱德华王子朝王室近卫军那边走去之际,两位女人———伊丽莎白女王和柳德米拉·普京开始热烈地交谈。陪同人员都很好奇:‘她们是在用何种语言交谈?要知道柳德米拉·普京夫人可是不会说英语的。’后来得知,原来她们是在用法语交谈。站在远处的翻译望了她们好几分钟都犹豫不决,不知道是否应当前去帮忙。后来他终于走到她们跟前,可没想到让她们给支开了,她俩继续交谈。”

  切丽出面陪同购物

  据说,柳德米拉在切丽·布莱尔和切丽的生活顾问卡洛尔·卡普琳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走访了总部坐落在伦敦的世界著名的“伯帛丽”时装店,数小时内签下了一大宗订单,并且连声赞叹“不虚此行”。

  据当地媒体报道,柳德米拉在“伯帛丽”的VIP试衣室里一坐就是2个半小时,店家向她提前展示了将于明年上柜的精品系列,包括短裙、套装、化妆包、丝巾……看得人眼花缭乱。柳德米拉的兴致很高,据知情者透露,她试穿了“足足一个衣橱的衣服”,并且几乎对每一件都赞不绝口。而卡普琳则通过翻译耐心地向她“进谏”,哪些款型比较适合她,哪些则不适合。

  最后,柳德米拉选定了几套最钟爱的衣服,与店方签署了一份订单,要求他们尽快将成货送到莫斯科。另外,按照接待外国贵宾的惯例,店方送给了柳德米拉一款时下正流行的“伯帛丽”手提包,后者欣然接受,并且当场就换下了自己手上的提包,拎着新包出了门。

  “伯帛丽”公司事后拒绝透露柳德米拉究竟在店里消费了多少钱。据了解,“伯帛丽”时装的起价并不便宜,通常情况下,裙装200英镑,夹克250英镑,外套400英镑,丝巾或披肩90英镑。不过,“伯帛丽”公司习惯于给身份高贵的顾客打折,以表示其“感谢光临”。(综合中国日报、羊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两性学堂--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以一种休闲的方式去享受夫妻生活,心情往往…
非常笑话
一农夫请兽医给猪配种,兽医:需要人工配种。农夫…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张雨生] 大海
·[周杰伦] 简单爱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03级MBA!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