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查尔斯“物有所值”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1日10:08 南方都市报

  查尔斯“物有所值”

  首次公布个人账目:一年捞进990万英镑雇用97名仆人

  本报综合报道 据英国《卫报》报道,为了证明自己“物有所值”,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6月29日首次公布了他的个人财政报告。

  长达26页的财政报告显示,他从纳税人那里拿到了300万英镑,其官方地产的收入接近1000万英镑。由于公众最近对查尔斯王子生活方式提出了严厉批评,报告及附属开支手册特意指出,去年查尔斯王子为慈善事业至少筹集了7000万英镑捐款。

  一位发言人说:“查尔斯王子并不拥有众多名车,也不收集艺术品,他在法国南部也没有别墅。”但是报告承认,查尔斯王子确实雇用了97名仆人,尽管报告没有说明雇用这97人的开支是多少,但是报告表明多数仆人的开支出自王子康沃尔郡地产的收入。报告说,王子共雇用了17名私人仆人,包括贴身男仆、男管家、厨师、马夫、园丁和地产维护人员。

  查尔斯去年投资和不动产的收入比前一年增加了27%,达到将近1000万英镑。与母亲伊丽莎白女王不同,查尔斯不享受来自政府税收的官方津贴,但可以支配康沃尔郡的14万英亩皇家领地里的土地、农庄、城堡和森林等的收入。官方报告说,尽管领地里的收入主要是为了支付王储的个人费用,但查尔斯去年只花了57%,也就是560万英镑(约合930万美元),用来行使其官方职责和进行慈善活动。

  报告说,去年查尔斯从领地中共得到990万英镑(约合1640万美元)的收入,而前一个财政年度的收入为780万英镑(约合1300万美元)。收入增加的部分原因是记账方法的变化,但主要还是由于正确的投资决定。在全球股市普遍下跌的形势下,查尔斯的财政顾问们卖掉了大部分的股票,转而投资债券。此举使得查尔斯的投资收入增加了110万英镑(约合180万美元)。(宗)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语言虽然妙趣无穷,但在性生活中也要使用…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王力宏] 公转自转
·[容祖儿] 谁来爱我
·[古巨基] 好想好想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十万大奖抓典型!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